Re: [閒聊] 經典版已知內容

看板LoL (英雄聯盟)作者 (ckwing03)時間1小時前 (2026/06/27 16:06), 編輯推噓2(317)
留言11則, 4人參與, 23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我猜會是這些年最快涼的模式之一 大部份人只會玩幾場回一回味當年就不會玩了吧 mmorpg可以出經典版是因為可以重置十多年來的眾多輔助系統和新等級改版 但同樣十多年的遊戲 相比下 LOL的核心其實改得算是非常少 玩幾把重製前的老英雄估計就會回去大亂鬥了吧 n-x版更好玩定律大概率會破裂在真的要你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2.239.121.48 (香港)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82547562.A.866.html

06/27 16:08, 1小時前 , 1F
課金買滿符文上去虐其他人 衝啊
06/27 16:08, 1F

06/27 16:09, 1小時前 , 2F
沒那麼悲觀 他們有說不是一個版本 有些人喜歡S2有些
06/27 16:09, 2F

06/27 16:09, 1小時前 , 3F
人喜歡S7 還有些人這輩子都沒玩過S1
06/27 16:09, 3F

06/27 16:09, 1小時前 , 4F
反正應該不用多大的成本 就跟WoW經典一樣
06/27 16:09, 4F

06/27 16:09, 1小時前 , 5F
開放模式是限期輪替的話多少還是會有新鮮感的
06/27 16:09, 5F

06/27 16:10, 1小時前 , 6F
當初認識一堆說巫妖王結束就沒有WoW然後退坑的
06/27 16:10, 6F

06/27 16:10, 1小時前 , 7F
結果現在經典出到5版才在玩的
06/27 16:10, 7F

06/27 16:10, 1小時前 , 8F
能讓沒玩過的人有機會再玩就一定可以吸引到一些人
06/27 16:10, 8F

06/27 16:46, 59分鐘前 , 9F
想當年玩狗頭 遇到對面達瑞斯帶到空白符文頁 前期
06/27 16:46, 9F

06/27 16:46, 59分鐘前 , 10F
直接被我敲到頭破血流
06/27 16:46, 10F

06/27 17:22, 23分鐘前 , 11F
老子在現在也都不會去玩大亂鬥,這遊戲不打積分就刪
06/27 17:22, 11F
文章代碼(AID): #1gFuHgXc (LoL)
文章代碼(AID): #1gFuHgXc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