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Caedrel:DK 這場被翻我就領養獨角獸

看板LoL (英雄聯盟)作者 (菲比大人的原味白絲)時間2周前 (2026/06/07 22:13), 編輯推噓8(805)
留言13則, 11人參與, 2周前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y12544 (我看過沙漠下鮑魚)》之銘言: : 如題 : 在剛剛 DK vs KT 第四場 : 遊戲時間 38:06 DK 領先一萬塊時 : Caedrel 說要是 KT 這場贏他就要領養獨角獸 : https://iili.io/CfQXuYF.png
: 最後就變這樣了 : 然後他剛剛還爆氣說不要再播戰歌了 我知道是第五場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R07Uk6zdzg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Nlinuf2g10
可能剛剛有看中文台的板友 如果略懂英文可以看這兩段剪輯 Caedrel超誇張的反應跟DK這兩把後段的狗S表現簡直絕配 也恭喜Perfect拿到系列POM 或許表現絕不是最出色 但至少扛好不犯錯就對位屌打了 :OOOOOOOOOOOO -- 彼建永遠最強! https://i.imgur.com/XZ6mmMO.png
https://i.imgur.com/yoQqSyR.p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4.17.6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80841604.A.B21.html

06/07 22:15, 2周前 , 1F
狗S表現 S是啥
06/07 22:15, 1F

06/07 22:16, 2周前 , 2F
這個S可以解讀成Siwoo或是Shit吧
06/07 22:16, 2F

06/07 22:17, 2周前 , 3F
你也懂施法
06/07 22:17, 3F

06/07 22:17, 2周前 , 4F
NOTHING will go wrong with that sequence
06/07 22:17, 4F

06/07 22:20, 2周前 , 5F
獨角獸蠻可愛的
06/07 22:20, 5F

06/07 22:22, 2周前 , 6F
HOW?????????????
06/07 22:22, 6F

06/07 22:23, 2周前 , 7F
DK3:0,我比較喜歡看有來有望的比賽,鬼叫,沉默
06/07 22:23, 7F

06/07 22:23, 2周前 , 8F
S = shit = Siwoo
06/07 22:23, 8F

06/07 22:49, 2周前 , 9F
給DK粉最深的絕望是自家上單真的有問題
06/07 22:49, 9F

06/08 00:34, 2周前 , 10F
Shitwoo
06/08 00:34, 10F

06/08 00:35, 2周前 , 11F
KT 贏了後Caedrel 大概攤在椅子上3分鐘
06/08 00:35, 11F

06/08 00:52, 2周前 , 12F
這就是粉DK的福報,我去年已經吃夠了
06/08 00:52, 12F

06/08 15:39, 2周前 , 13F
還以為是那個傳說中的赤色天馬再出
06/08 15:39, 13F
文章代碼(AID): #1g9No4iX (LoL)
文章代碼(AID): #1g9No4iX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