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FNC Upset:隊伍到現在還沒團練過

看板LoL (英雄聯盟)作者 (我看過沙漠下鮑魚)時間1天前 (), 編輯推噓45(571222)
留言91則, 76人參與, 9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reurl.cc/eObxWm https://clips.twitch.tv/PluckyTameFloofTBCheesePull-NQwJu2tM6qYD0-cB https://clips.twitch.tv/CleanAntsyRadishUncleNox-ccL_MhUWMXoUhMIK 如題 LS 昨天在實況上跟 Upset 聊天 以下逐字稿是從 Reddit 留言看到的 LS:你們啥時要出發去 NA? Upset:呃,我們兩天後就要飛去墨西哥了 哈哈 LS:喔幹…好喔 Upset:嗯…入圍賽狀況有點困難 LS:等等,入圍賽不是四天後就要開打了嗎? Upset:呃…我記得是 29 號開打 LS:喔對,是 29 號,不是 27 號 Upset:是啊,團練狀況有點複雜…因為 EU 隊伍就只有 Rogue、MAD 和 G2…但我們沒在 團練…完全沒有。基本上在比賽正式開打前,我們只剩幾天可以團練了…肯定會很 慘,哈哈 LS:噢…OK…OK…我的天哪… Upset:沒問題啦…EU 是第一賽區,所以我猜我們做好準備了(用諷刺的語調說) LS:所以 EU 隊伍沒有跟彼此團練? Upset:老實說我不知道。我覺得其他隊伍在和彼此團練。我不知道。我真的很想團練。我 不確定我們現在在幹嘛…(笑)我真的不確定。 LS:(笑)為什麼聽起來像出大事了? Upset:不,我…我不知道。我覺得這季很漫長,所以我們在休息…吧。我猜啦…我不太確 定。 LS:(笑)不確定! Upset:我覺得(團練以外的)其他事對不同的人來說比較好吧…也許吧。但這版本也有點 棘手…世界賽的版本大概昨天才出來之類的。 LS:你們真的在抵達後大概只剩一天可以團練,然後就要打入圍賽了欸! Upset:我猜…大概是吧… LS:(笑)這太扯了!這太扯了,挖尬意!(笑) Upset:大概有四天可以團練吧…我不確定。 LS:(笑)至少你們能跟 NA 隊伍團練對吧?像是 C9 和 100T(笑) Upset:(笑) LS:喔不對,你們要去墨西哥!所以就算你們想跟他們團練,也會有 Ping 值的問題! Upset:是啊,我希望我們跟 NA 團練時能有 60 Ping,然後我們就能跟 T1 和 EDG 打了… LS:(笑) Upset:這真的聽起來超讚(諷刺) LS:這真的太他媽扯了(笑) Upset:(笑)是啊,是有點怪。 LS:所以你們要到墨西哥…但在那四天裡不是有兩天媒體日嗎? Upset:喔幹,我完全沒想到…應該會有吧。 LS:(笑)PepeLaugh Upset:(笑)真的,我們應該必須要拍一些影片之類的。 LS:(笑)喔我的天 Upset:嗯…還行啦。我們要打誰?我記得我們第一天要打 EG…還有大洋洲、巴西和日本 (中間是一段不太重要的對話) LS:等等,一天要打八場? Upset:我猜我們能趕上團練吧。 (後面開始聊 Upset 的選角) https://twitter.com/Odoamne/status/1573076969860001792 Odo 也發推文說 FNC 這週取消了兩天跟他們的團練 -- FNC 每年世界賽的抓馬(1/1) BYG 利多 -- Sent from BePTT on my Sony J921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163.1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663933012.A.7E7.html

09/23 19:37, 1天前 , 1F
沒人想找他們練
09/23 19:37, 1F

09/23 19:38, 1天前 , 2F
= =
09/23 19:38, 2F

09/23 19:38, 1天前 , 3F
藏招
09/23 19:38, 3F

09/23 19:38, 1天前 , 4F
和upset這咖比我信odo
09/23 19:38, 4F

09/23 19:38, 1天前 , 5F
這哪招...?
09/23 19:38, 5F

09/23 19:38, 1天前 , 6F
又有drama能看了嗎
09/23 19:38, 6F

09/23 19:39, 1天前 , 7F
想老婆惹
09/23 19:39, 7F

09/23 19:40, 1天前 , 8F
484要準備烙跑了
09/23 19:40, 8F

09/23 19:41, 1天前 , 9F
反正練了你也可能烙跑 不如放輕鬆
09/23 19:41, 9F

09/23 19:41, 1天前 , 10F
upset:其實我想老婆啦
09/23 19:41, 10F

09/23 19:41, 1天前 , 11F
fnc在搞啥啊..
09/23 19:41, 11F

09/23 19:42, 1天前 , 12F
這低能兒又想要飆戲了是吧
09/23 19:42, 12F

09/23 19:42, 1天前 , 13F
09/23 19:42, 13F

09/23 19:42, 1天前 , 14F
會不會是其他四個人找Beans團練了
09/23 19:42, 14F

09/23 19:43, 1天前 , 15F
這次是不是又要練一練回家ㄌ
09/23 19:43, 15F

09/23 19:43, 1天前 , 16F
然後過兩天這咖會不會又突然說他不去了
09/23 19:43, 16F

09/23 19:43, 1天前 , 17F
怕你們團練也一直喊暫停吧
09/23 19:43, 17F

09/23 19:44, 1天前 , 18F
好了啦 回去跟老婆團練
09/23 19:44, 18F

09/23 19:45, 1天前 , 19F
eu傳統 vacation
09/23 19:45, 19F

09/23 19:46, 1天前 , 20F
還是他們直接預設upset又會中離 直接找替補團練
09/23 19:46, 20F

09/23 19:50, 1天前 , 21F
我們沒團練(X FNC找其他ad團練(O
09/23 19:50, 21F

09/23 19:51, 1天前 , 22F
好消息是其實有練 壞消息是團練沒有找你
09/23 19:51, 22F

09/23 19:51, 1天前 , 23F
U導今年又準備了什麼劇本呢^U^
09/23 19:51, 23F

09/23 19:52, 1天前 , 24F
484 又要準備Lonely wife UwU
09/23 19:52, 24F

09/23 19:53, 1天前 , 25F
自己取消的
09/23 19:53, 25F

09/23 19:53, 1天前 , 26F
這就以前g2 vacation復刻 反正歐洲都是悠哉悠哉
09/23 19:53, 26F

09/23 19:54, 1天前 , 27F
不用幫EU操心 人家靠正式比賽理解meta
09/23 19:54, 27F

09/23 19:56, 1天前 , 28F
G2 vacation 原意是2-8欸 要想清楚欸
09/23 19:56, 28F

09/23 19:57, 1天前 , 29F
byg不會輸這隊吧
09/23 19:57, 29F

09/23 19:57, 1天前 , 30F
反正入圍賽一堆菜雞能練手
09/23 19:57, 30F

09/23 19:59, 1天前 , 31F
09/23 19:59, 31F

09/23 19:59, 1天前 , 32F
沒差啦 反正輸了會有粉粉幫緩頰歐洲隊伍玩得都很開
09/23 19:59, 32F

09/23 19:59, 1天前 , 33F
心啊 黑黑自以為酸得很爽
09/23 19:59, 33F

09/23 19:59, 1天前 , 34F
話說byg 還不飛去?那裡是真的有時差 伙食又跟我們
09/23 19:59, 34F

09/23 20:00, 1天前 , 35F
差很多誒
09/23 20:00, 35F

09/23 20:00, 1天前 , 36F
byg有發文要去了阿
09/23 20:00, 36F

09/23 20:02, 1天前 , 37F
窩不知道
09/23 20:02, 37F

09/23 20:03, 1天前 , 38F
阿這次怎麼都沒有rank觀戰台跟團練流出 好沒世界
09/23 20:03, 38F

09/23 20:03, 1天前 , 39F
賽氛圍
09/23 20:03, 39F

09/23 20:04, 1天前 , 40F
沒法觀戰
09/23 20:04, 40F

09/23 20:05, 1天前 , 41F
他可以去找老婆團練
09/23 20:05, 41F

09/23 20:06, 1天前 , 42F
upset又要家裡有事了嗎
09/23 20:06, 42F

09/23 20:06, 1天前 , 43F
Reddit鄉民:死亡 繳稅 FNC八點檔
09/23 20:06, 43F

09/23 20:09, 1天前 , 44F
upset最好輸一輸
09/23 20:09, 44F

09/23 20:10, 1天前 , 45F
byg利多
09/23 20:10, 45F

09/23 20:10, 1天前 , 46F
陪老婆沒空
09/23 20:10, 46F

09/23 20:12, 1天前 , 47F
這位不是打比賽途中回國找老婆的?
09/23 20:12, 47F

09/23 20:13, 1天前 , 48F
去跟老婆團練阿
09/23 20:13, 48F

09/23 20:15, 1天前 , 49F
FNC又怎麼啦 笑死
09/23 20:15, 49F

09/23 20:17, 1天前 , 50F
我信Upset 畢竟他世界賽說不打就不打
09/23 20:17, 50F

09/23 20:19, 1天前 , 51F
團練幹嘛 陪老婆比較重要
09/23 20:19, 51F

09/23 20:19, 1天前 , 52F
他是不是沒被通知 要被冰起來了
09/23 20:19, 52F

09/23 20:20, 1天前 , 53F
你怎麼確定其他四人沒有另外團練呢
09/23 20:20, 53F

09/23 20:21, 1天前 , 54F
BYG的機會來了 左踹FNC 右踢EG 小組第一晉級
09/23 20:21, 54F

09/23 20:21, 1天前 , 55F
人都還沒到美國是要觀戰什麼
09/23 20:21, 55F

09/23 20:22, 1天前 , 56F
EU:我們團練沒輸過
09/23 20:22, 56F

09/23 20:24, 1天前 , 57F
練了可能有人想老婆不打了 乾脆別練 水啦
09/23 20:24, 57F

09/23 20:26, 1天前 , 58F
有哦 又開始醞釀情緒 準備開演
09/23 20:26, 58F

09/23 20:32, 1天前 , 59F
TPA3:0
09/23 20:32, 59F

09/23 20:37, 1天前 , 60F
感謝入圍賽運彩可以買FNC對家拚高陪了
09/23 20:37, 60F

09/23 20:43, 1天前 , 61F
好了啦 這開怎不再表演一次前一天回家
09/23 20:43, 61F

09/23 20:44, 1天前 , 62F
好了啦 這咖完全不知道來幹嘛的
09/23 20:44, 62F

09/23 20:47, 1天前 , 63F
不是沒練 是你沒有 怕你中途想家
09/23 20:47, 63F

09/23 20:51, 1天前 , 64F
FNC這兩年轉型成綜藝隊?
09/23 20:51, 64F

09/23 20:59, 1天前 , 65F
不是沒團練 是不想跟你練 誰知道你是不是練一練就
09/23 20:59, 65F

09/23 21:00, 1天前 , 66F
說88我不打了 不是在浪費別人時間
09/23 21:00, 66F

09/23 21:01, 1天前 , 67F
G2-8重現嗎
09/23 21:01, 67F

09/23 21:04, 1天前 , 68F
EU我只信Upset 說不去就不去
09/23 21:04, 68F

09/23 21:07, 1天前 , 69F
Bean: FNC need me
09/23 21:07, 69F

09/23 21:14, 1天前 , 70F
upset484又想回家了
09/23 21:14, 70F

09/23 21:18, 1天前 , 71F
這垃圾咖…
09/23 21:18, 71F

09/23 21:23, 1天前 , 72F
upset明明就是在跟老婆團練,還想騙啊
09/23 21:23, 72F

09/23 21:27, 1天前 , 73F
eu打外卡哪需要練 跟小組賽的meta根本不一樣
09/23 21:27, 73F

09/23 21:34, 1天前 , 74F
upset這次會落跑嗎?
09/23 21:34, 74F

09/23 21:37, 1天前 , 75F
怕你又跑掉吧…
09/23 21:37, 75F

09/23 22:07, 1天前 , 76F
EU上次外卡打那樣不用練喔 KEKW
09/23 22:07, 76F

09/23 22:37, 1天前 , 77F
沒差吧 反正你到時候又不一定會去
09/23 22:37, 77F

09/23 23:11, 1天前 , 78F
Upset:這次不是我在搞
09/23 23:11, 78F

09/24 00:12, 1天前 , 79F
這破咖又要說什麼
09/24 00:12, 79F

09/24 00:16, 1天前 , 80F
然後byg還是打不贏
09/24 00:16, 80F

09/24 00:47, 1天前 , 81F
超好笑如果是真的的話反而覺得他們會晉級
09/24 00:47, 81F

09/24 01:35, 1天前 , 82F
應該大家都最近才要出國吧
09/24 01:35, 82F

09/24 01:45, 1天前 , 83F
upset滾一滾 最好都不要跟他練
09/24 01:45, 83F

09/24 01:48, 1天前 , 84F
又想拋棄隊友回家陪你老婆打ARAM了?
09/24 01:48, 84F

09/24 02:19, 1天前 , 85F
Upset心裡是不是在想反正老子也沒有要打
09/24 02:19, 85F

09/24 02:21, 1天前 , 86F
可以從小組一輪遊變成入圍一輪遊了 耶
09/24 02:21, 86F

09/24 03:24, 23小時前 , 87F
現在說UPSET中鏢了~ 是不是又要蹲在家裡跟女友打
09/24 03:24, 87F

09/24 03:24, 23小時前 , 88F
ARAM了! 氣氛起來~~~
09/24 03:24, 88F

09/24 05:12, 21小時前 , 89F
回去找你老婆打aram 吧 爛咖
09/24 05:12, 89F

09/24 12:20, 14小時前 , 90F
沒差啦反正你們也是肥料
09/24 12:20, 90F

09/24 17:34, 9小時前 , 91F
今年怎麼演
09/24 17:34, 91F
文章代碼(AID): #1ZBPfKVd (LoL)
文章代碼(AID): #1ZBPfKVd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