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Jinx的大招飛過來隊友不ping燈警告是不是很過份?

看板LoL (英雄聯盟)作者 (鐵劍5566)時間1周前 (), 編輯推噓-31(94012)
留言61則, 57人參與, 1周前最新討論串1/1
昨天玩陸服 對面中路玩Jinx 拎北跟對面正在肉搏 不小心扛了一下防禦塔殘血 好不容易跑回塔下準備recall 結果Jinx的大招飛過來 害拎北差點死掉 好險沒射到 中路一個燈也沒ping 拎北覺的奇怪 Jinx的飛彈過來不用警告嗎? 中路也只說不會打到拎北 很安全的 所以不用ping燈警告 怎麼會有這種玩家 Jinx大招飛過來不用警告合理嗎? 有沒有八卦? -- 拎北 鐵劍五五六六,乃天命之所歸,特從天降,拯救凡人。 拎北以元始天尊之尊,下凡普渡眾生。凡我信眾,務須三步一跪,九步一拜, 向拎北宣誓效忠。欽此,快叩謝拎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165.22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659754145.A.B87.html

08/06 10:50, 1周前 , 1F
有人用過梗了 換一個
08/06 10:50, 1F

08/06 10:51, 1周前 , 2F
看樣子最近要開始流行Jinx跟庫奇了
08/06 10:51, 2F

08/06 10:51, 1周前 , 3F
爛梗還能OP一天 有夠可憐
08/06 10:51, 3F

08/06 10:51, 1周前 , 4F
你梗想太慢了 下次再來吧
08/06 10:51, 4F

08/06 10:52, 1周前 , 5F
連梗都能OP 真可憐
08/06 10:52, 5F

08/06 10:52, 1周前 , 6F
鐵劍也太腿了吧
08/06 10:52, 6F

08/06 10:52, 1周前 , 7F
(′・ω・‵) 廢
08/06 10:52, 7F

08/06 10:52, 1周前 , 8F
拜託你乖乖發垃圾台服文 不要偷渡爛東西還lag lag
08/06 10:52, 8F

08/06 10:52, 1周前 , 9F
了還能op
08/06 10:52, 9F

08/06 10:53, 1周前 , 10F
在那叫什麼
08/06 10:53, 10F

08/06 10:53, 1周前 , 11F
Lag還op
08/06 10:53, 11F

08/06 10:53, 1周前 , 12F
警告你了你亂動被打到是不是要怪我,不ping就打不
08/06 10:53, 12F

08/06 10:53, 1周前 , 13F
到我ping你反而打到怎麼辦
08/06 10:53, 13F

08/06 10:55, 1周前 , 14F
三個字 超級可悲
08/06 10:55, 14F

08/06 10:55, 1周前 , 15F
喔是喔真的假的555555
08/06 10:55, 15F

08/06 10:56, 1周前 , 16F
Op
08/06 10:56, 16F

08/06 10:56, 1周前 , 17F
一日op 有夠沒梗
08/06 10:56, 17F

08/06 10:57, 1周前 , 18F
你會不會太慢?
08/06 10:57, 18F

08/06 10:59, 1周前 , 19F
你的反應能力跟想梗的速度一樣慢耶
08/06 10:59, 19F

08/06 11:00, 1周前 , 20F
沒梗
08/06 11:00, 20F

08/06 11:00, 1周前 , 21F
自刪啦鐵劍 很難看
08/06 11:00, 21F

08/06 11:00, 1周前 , 22F
你那火箭才剛到?
08/06 11:00, 22F

08/06 11:05, 1周前 , 23F
這也能OP 不簡單
08/06 11:05, 23F

08/06 11:07, 1周前 , 24F
欸靠 腿有點久
08/06 11:07, 24F

08/06 11:07, 1周前 , 25F
08/06 11:07, 25F

08/06 11:08, 1周前 , 26F
等觀戰的人,告訴你就好了
08/06 11:08, 26F

08/06 11:09, 1周前 , 27F
這已經不是OP了 根本是抄襲 跟治肩哥倆好
08/06 11:09, 27F

08/06 11:10, 1周前 , 28F
支持鐵劍
08/06 11:10, 28F

08/06 11:10, 1周前 , 29F
沒梗
08/06 11:10, 29F

08/06 11:11, 1周前 , 30F
梗完全一樣 笑死
08/06 11:11, 30F

08/06 11:14, 1周前 , 31F
拜託你發文之前先搜尋一下好爆
08/06 11:14, 31F

08/06 11:15, 1周前 , 32F
爛梗用過了
08/06 11:15, 32F

08/06 11:18, 1周前 , 33F
因為你中路也是國人 當然不ping你啊??
08/06 11:18, 33F

08/06 11:23, 1周前 , 34F
這不就是日本先發文了 過兩天才跟上OP一樣
08/06 11:23, 34F

08/06 11:30, 1周前 , 35F
爛梗重複使用
08/06 11:30, 35F

08/06 11:32, 1周前 , 36F
LOL文章很少了還能op
08/06 11:32, 36F

08/06 11:36, 1周前 , 37F
08/06 11:36, 37F

08/06 11:45, 1周前 , 38F
放心 板主覺得很有可觀性
08/06 11:45, 38F

08/06 11:46, 1周前 , 39F
都晚多久了= =
08/06 11:46, 39F

08/06 12:02, 1周前 , 40F
我手邊有眼藥水可以借你,希望你不要拖到要去開刀
08/06 12:02, 40F

08/06 12:07, 1周前 , 41F
爛梗重複使用
08/06 12:07, 41F

08/06 12:11, 1周前 , 42F
無聊
08/06 12:11, 42F

08/06 12:11, 1周前 , 43F
太令人失望了鐵劍 沒梗又lag 你還不如繼續抱怨上路
08/06 12:11, 43F

08/06 12:11, 1周前 , 44F
生態
08/06 12:11, 44F

08/06 12:21, 1周前 , 45F
你應該不會要我出來道歉說我抄襲你吧...
08/06 12:21, 45F

08/06 12:22, 1周前 , 46F
前面那篇是不是抄襲鐵劍哥阿
08/06 12:22, 46F

08/06 12:43, 1周前 , 47F
鐵劍哥,你為啥不用庫奇來偷渡
08/06 12:43, 47F

08/06 12:44, 1周前 , 48F
庫奇也有飛彈啊
08/06 12:44, 48F

08/06 12:51, 1周前 , 49F
很爛
08/06 12:51, 49F

08/06 12:55, 1周前 , 50F
拎北才是原創啦
08/06 12:55, 50F

08/06 12:55, 1周前 , 51F
可憐
08/06 12:55, 51F

08/06 13:17, 1周前 , 52F
如果可以先跟政府說記得公布彈道
08/06 13:17, 52F

08/06 13:23, 1周前 , 53F
用過了,換新的吧
08/06 13:23, 53F

08/06 13:30, 1周前 , 54F
好可憐
08/06 13:30, 54F

08/06 13:53, 1周前 , 55F
哎呀
08/06 13:53, 55F

08/06 14:17, 1周前 , 56F
操作銀牌,連發文也銀牌
08/06 14:17, 56F

08/06 14:20, 1周前 , 57F
你跟前面那個人都國發所的?
08/06 14:20, 57F

08/06 14:22, 1周前 , 58F
廢文晚發還一模一樣 還是你跟治肩一樣才是原創
08/06 14:22, 58F

08/06 17:32, 1周前 , 59F
狗頭人躲防空洞出來了?
08/06 17:32, 59F

08/06 18:06, 1周前 , 60F
可憐
08/06 18:06, 60F

08/06 19:02, 1周前 , 61F
確實 你才是原創
08/06 19:02, 61F
文章代碼(AID): #1YxTQXk7 (LoL)
文章代碼(AID): #1YxTQXk7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