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絮] RNG微博:我們不是只打這一次MSI

看板LoL (英雄聯盟)作者 (肯特小哥哥)時間2周前 (), 2周前編輯推噓-254(46300100)
留言446則, 369人參與, 1周前最新討論串1/1
我們不是只打這一次MSI,我們還有夏季賽和世界賽要打。很多很多事情都會遇到的,我們會遇到很多很多很多的那些不公平的待遇啊,或者是突發事件。 我們也是老選手的,我們也都是經歷了那麼多比賽的選手了。不要去擔心這個,擔心那個。今天遇到的問題,在世界賽、在夏季賽一樣會遇到,可能還會有很多突發的事情。 記住一件事情——臨危不亂。 然後新賽季,讓我們所有人撇開外界的一切任何東西。現在只有我們這些人心在一起就可以了,好好的去完成比賽吧。 1 2 3 RNG加油!!!!!! #RNG# #永不言棄,九九歸R# RNG電子競技俱樂部的微博視頻 https://i.imgur.com/r7adMr3.jpg
這一次的MSI 對誰來說都不公平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1.197.3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652431962.A.631.html

05/13 16:53, 2周前 , 1F
假賽賽區假賽也不只打一次
05/13 16:53, 1F

05/13 16:53, 2周前 , 2F
不差這一次不會不要打喔
05/13 16:53, 2F

05/13 16:53, 2周前 , 3F
廢話 這次就打1.5次了
05/13 16:53, 3F

05/13 16:53, 2周前 , 4F
讓RNG打才最不公平
05/13 16:53, 4F

05/13 16:53, 2周前 , 5F
自己有特權對方沒有也是不公平啊
05/13 16:53, 5F

05/13 16:53, 2周前 , 6F
05/13 16:53, 6F

05/13 16:53, 2周前 , 7F
廢話那麼多 直接禁止他們這次MSI參賽資格就好
05/13 16:53, 7F

05/13 16:53, 2周前 , 8F
我們不是只作弊依次
05/13 16:53, 8F

05/13 16:53, 2周前 , 9F
7414
05/13 16:53, 9F

05/13 16:53, 2周前 , 10F
怎麼不怪政府清零封城害你們不能出國
05/13 16:53, 10F
※ 編輯: Kenter027 (223.141.197.34 臺灣), 05/13/2022 16:53:55

05/13 16:53, 2周前 , 11F
是怎樣 ==?
05/13 16:53, 11F

05/13 16:53, 2周前 , 12F
我們只有35Ping
05/13 16:53, 12F

05/13 16:54, 2周前 , 13F

05/13 16:54, 2周前 , 14F
還真是委屈了齁
05/13 16:54, 14F

05/13 16:54, 2周前 , 15F
退賽吧
05/13 16:54, 15F

05/13 16:54, 2周前 , 16F
還有很多比賽 這次就別打了啦
05/13 16:54, 16F

05/13 16:54, 2周前 , 17F
越南:有人提到公平?
05/13 16:54, 17F

05/13 16:54, 2周前 , 18F
不爽不要打
05/13 16:54, 18F

05/13 16:54, 2周前 , 19F
我們35ping 你們60 70 不行逆?
05/13 16:54, 19F

05/13 16:54, 2周前 , 20F
那還真是委屈欸
05/13 16:54, 20F

05/13 16:54, 2周前 , 21F
笑死 有種發推特阿
05/13 16:54, 21F

05/13 16:54, 2周前 , 22F
越南:哭啊被浪費選手一年生涯
05/13 16:54, 22F

05/13 16:54, 2周前 , 23F
沒鏡頭跟評審 憑中國人的狼性 肯定用任何方式作弊
05/13 16:54, 23F

05/13 16:55, 2周前 , 24F
對,我們也遇過莫名其妙被對手說偷聽的狗屁幹事,
05/13 16:55, 24F

05/13 16:55, 2周前 , 25F
共勉之
05/13 16:55, 25F

05/13 16:55, 2周前 , 26F
別打滾啊 差你一個作弊隊逆 外掛大國
05/13 16:55, 26F

05/13 16:55, 2周前 , 27F
支那:我們不是第一次餓死三千萬
05/13 16:55, 27F

05/13 16:55, 2周前 , 28F
垃圾特權隊
05/13 16:55, 28F

05/13 16:55, 2周前 , 29F
不公平個屁
05/13 16:55, 29F

05/13 16:55, 2周前 , 30F
就你不用到現場打還敢喊不公平,要不要臉呀
05/13 16:55, 30F

05/13 16:55, 2周前 , 31F
ˉ
05/13 16:55, 31F

05/13 16:55, 2周前 , 32F
滾啊 退賽啊
05/13 16:55, 32F

05/13 16:55, 2周前 , 33F
所以最公平的方法就是取消RNG的資格 不到現場就判輸
05/13 16:55, 33F

05/13 16:55, 2周前 , 34F
造成別人不公平沒事 被調回大家都公平生氣 噁心隊伍
05/13 16:55, 34F

05/13 16:55, 2周前 , 35F
得了便宜還賣乖
05/13 16:55, 35F

05/13 16:55, 2周前 , 36F
還敢提不公平啊,一堆人頂著不知道多少ping打算公
05/13 16:55, 36F

05/13 16:55, 2周前 , 37F
退賽阿 講得好像大家請你來一樣
05/13 16:55, 37F

05/13 16:55, 2周前 , 38F
平嗎?
05/13 16:55, 38F
還有 368 則推文
05/13 18:06, 2周前 , 407F
不公平個洨 噁心
05/13 18:06, 407F

05/13 18:08, 2周前 , 408F
補噓 可悲民族性
05/13 18:08, 408F

05/13 18:09, 2周前 , 409F
欸欸 他們在業力引爆?也太扯
05/13 18:09, 409F

05/13 18:13, 2周前 , 410F
嘔嘔嘔
05/13 18:13, 410F

05/13 18:19, 2周前 , 411F
不爽不要打啊
05/13 18:19, 411F

05/13 18:20, 2周前 , 412F
zz在那叫什麼
05/13 18:20, 412F

05/13 18:20, 2周前 , 413F
要不要臉啊? 原來是中國隊 那沒事了顆顆
05/13 18:20, 413F

05/13 18:23, 2周前 , 414F
你們能特權參賽真的有夠不公平
05/13 18:23, 414F

05/13 18:24, 2周前 , 415F
真的很無言欸XD
05/13 18:24, 415F

05/13 18:28, 2周前 , 416F
你哪有世界賽要打 你們只會打胎
05/13 18:28, 416F

05/13 18:29, 2周前 , 417F
作弊賽區 作弊隊 在那叫什麼
05/13 18:29, 417F

05/13 18:36, 2周前 , 418F
在那叫什麼
05/13 18:36, 418F

05/13 18:37, 2周前 , 419F
可憐哪
05/13 18:37, 419F

05/13 18:40, 2周前 , 420F
假賽啦
05/13 18:40, 420F

05/13 18:45, 2周前 , 421F
在那叫什麼
05/13 18:45, 421F

05/13 18:45, 2周前 , 422F
白癡隊伍 這次比賽有夠難看
05/13 18:45, 422F

05/13 18:52, 2周前 , 423F
廢到笑
05/13 18:52, 423F

05/13 18:56, 2周前 , 424F
認真的嗎
05/13 18:56, 424F

05/13 19:00, 2周前 , 425F
阿不就好委屈
05/13 19:00, 425F

05/13 19:00, 2周前 , 426F
委屈就不要打啊關我屁事
05/13 19:00, 426F

05/13 19:15, 2周前 , 427F
中國人不意外 就是這麼無恥
05/13 19:15, 427F

05/13 19:19, 2周前 , 428F
還真是委屈你們了齁
05/13 19:19, 428F

05/13 19:23, 2周前 , 429F
好了啦zz
05/13 19:23, 429F

05/13 19:26, 2周前 , 430F
占了便宜還賣乖,真TM噁心
05/13 19:26, 430F

05/13 19:27, 2周前 , 431F
退賽抗議啊,在那叫什麼,自己不來現場打的
05/13 19:27, 431F

05/13 19:40, 2周前 , 432F
05/13 19:40, 432F

05/13 19:48, 2周前 , 433F
特權賽區 噁心
05/13 19:48, 433F

05/13 20:28, 2周前 , 434F
7414
05/13 20:28, 434F

05/13 20:42, 2周前 , 435F
垃圾隊
05/13 20:42, 435F

05/13 21:50, 2周前 , 436F
特權賽區
05/13 21:50, 436F

05/13 22:06, 2周前 , 437F
真的 特權也耍了好幾次
05/13 22:06, 437F

05/13 22:38, 2周前 , 438F
這麼委屈喔 退賽啊
05/13 22:38, 438F

05/13 22:39, 2周前 , 439F
還不是耍特權搞其他現場隊伍也要35ping來的 好意思
05/13 22:39, 439F

05/13 22:39, 2周前 , 440F
說?自己吞35ping打也不會要重賽
05/13 22:39, 440F

05/13 22:50, 2周前 , 441F
05/13 22:50, 441F

05/13 22:56, 2周前 , 442F
05/13 22:56, 442F

05/13 23:32, 2周前 , 443F
噁心
05/13 23:32, 443F

05/14 01:10, 2周前 , 444F
05/14 01:10, 444F

05/14 11:16, 1周前 , 445F
垃圾話多
05/14 11:16, 445F

05/14 13:05, 1周前 , 446F
真他媽噁心
05/14 13:05, 446F
文章代碼(AID): #1YVXnQOn (LoL)
文章代碼(AID): #1YVXnQOn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