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karsa是不是lol搶龍第一人

看板LoL (英雄聯盟)作者 (Macie)時間6天前 (), 6天前編輯推噓25(30513)
留言48則, 40人參與, 5天前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Ka哥除了2017明星賽搶出身價外(? 前天tes打sn搶了兩條龍 今天第一場又搶到巴龍 明明都是頂尖打野 為什麼咖哥搶到龍的機率特別高?? 好像也比較少被搶龍 Mlxg前兩天是說ka哥是被上天眷顧 還是小龍跟巴龍都有跟咖哥講好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198.12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617876356.A.8BB.html
6天前
世界第一打野 你以為大家是開玩笑嗎
04/08 18:06, 1F

6天前
Peanut吧
04/08 18:07, 2F

6天前
連mlxg都被搶工作了 還用說
04/08 18:07, 3F
※ 編輯: Macie1998 (114.136.198.124 臺灣), 04/08/2021 18:08:03
6天前
宇宙JG
04/08 18:08, 4F

6天前
弱隊才要搶巴龍吧
04/08 18:09, 5F

6天前
康迪:
04/08 18:14, 6F

6天前
C9球女:?
04/08 18:22, 7F

6天前
同意上面說的== 強隊誰跟你搶龍
04/08 18:25, 8F

6天前
說花生笑死
04/08 18:29, 9F

6天前
忘記我們特!重嗎從不失誤尾頭也可以精準計算
04/08 18:30, 10F

6天前
不是搶輸所以輸了世界賽?
04/08 18:32, 11F

6天前
搶龍不好說 不過我知道有一個搶penta特別厲害的
04/08 18:36, 12F

6天前
真的是 又搶到了 跟鬼一樣
04/08 18:37, 13F

6天前
又一隻
04/08 18:37, 14F

6天前
又搶一條 哭啊
04/08 18:38, 15F

6天前
我剛剛看了什麼 我只看到人馬在空中就搶到龍了 沒
04/08 18:38, 16F

6天前
說完又一條,超扯
04/08 18:38, 17F

6天前
LPL第一神偷
04/08 18:39, 18F

6天前
這種就運氣play而已…
04/08 18:39, 19F

6天前
剛剛那個空中1秒偷太扯了= =
04/08 18:40, 20F

6天前
又一條
04/08 18:40, 21F

6天前
還想搶啊 以為每次都能被你賽到啊
04/08 18:41, 22F

6天前
歷史最帥搶龍:老山。歷史最會偷:咖哥。彎彎牛逼
04/08 18:41, 23F

6天前
剛那太扯 飛龍在天
04/08 18:43, 24F

6天前
說弱隊才需要搶龍的是不是都看不懂比賽
04/08 18:44, 25F

6天前
物件交換很少見嗎
04/08 18:45, 26F

6天前
花生以前確實很強 現在嘛..
04/08 18:46, 27F

6天前
花生屌打kdasa沒問題 kdasa拿啥碰瓷花生
04/08 18:47, 28F

6天前
物件交換哪需要搶龍...
04/08 18:47, 29F

6天前
一般誰會拿巴龍做物件交換 瘋了是不是 而且默認交
04/08 18:48, 30F

6天前
換的話還去搶龍幹嘛
04/08 18:48, 31F

6天前
可惜有比MMd還廢的上路 隱形人中路 跟送頭ad
04/08 18:51, 32F

6天前
沒毛病吧 Karsa的確龍之子
04/08 18:53, 33F

6天前
花生?是那個入圍賽差點淘汰的打野嗎
04/08 18:57, 34F

6天前
Kdasa是花生世界賽決賽大戰時被1-5淘汰那個嗎?
04/08 18:58, 35F

6天前
生涯戰績小花生屌打抱腿karsa好嗎
04/08 19:04, 36F

6天前
只會運氣搶龍
04/08 19:50, 37F

6天前
他是隊友裝逼第一
04/08 19:52, 38F

6天前
就是塞到而已 講那麼多
04/08 20:29, 39F

6天前
笑死 說賽到怎麼不上去搶 賽幾次給我們欣賞一下
04/08 22:08, 40F

6天前
我也好希望能有這種可以「賽到」的隊友喔 hipya 484
04/08 22:43, 41F

6天前
香鍋認證搶龍king
04/08 22:52, 42F

6天前
花生什麼咖,去skt還拿不到冠軍的咖也能吹?
04/08 22:59, 43F

6天前
我大膽預言 接下來10年不會再出現像Karsa那麼有宰
04/09 02:18, 44F

6天前
制力的打野 真的太強了 完全看不到車尾燈…
04/09 02:18, 45F

5天前
mlxg長相也被上天眷顧喇,真他嗎眷顧那垃圾上中路是
04/09 09:02, 46F

5天前
三小
04/09 09:02, 47F

5天前
不如問為什麼打到需要搶龍?
04/09 10:23, 48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25
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