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過了一頁編輯也沒人看只好再發一篇水桶

看板LoL (英雄聯盟)作者 (還我姆咪)時間1周前 (), 編輯推噓23(2303)
留言26則, 26人參與, 1周前最新討論串1/1
作者 asd0952 (asd0952) 看板 LoL 標題 Re: [閒聊] 003 FB(董神發文) 時間 Thu Jul 22 18:00:13 2021 ─────────────────────────────────────── 這個我有類似經驗 我的業務是跑外勤的 A則是內推進去坐辦公室的 去年尾牙我酒喝多了 就在台上狂噴A: (台下幾百個人) 每天不認真工作,只會滑手機看股票 採購的清單也不確認好就發出去 料缺東缺西的 沒有爸爸你什麼都不是 你只配當我的狗 A當下沒有反駁我也就越講越爽 (說實話我領月薪的,跟他也沒啥衝突,就是看不爽) 回家的路上我就被A烙人揍了 A說: 你有尊重過我嗎? 我回: 我看你不講話以為你不介意 而且你都不尊重自己的工作了 為什麼要我尊重你? 然後我又被揍了... A說: 以後只要在路上看到你 一定打死你 我爸是公司高層 你的工作也不用繼續做了 我到底哪裡有錯? 補個lol點 上次發現預示者竟然可以撞主堡!! -------------------- asd0952 B1 「這個我有類似經驗」應係指其回應原文統神發表文章相關 -------------------- 作者 a03520 (捏捏) 看板 LoL 標題 Re: [閒聊] 統神發出解釋影片了 時間 Thu Jul 22 19:18:00 2021 ─────────────────────────────────────── 借標題問一下,我也有玩天涯明月刀,而且 我玩丐幫,本來沒跟到單挑直播,後來看踢 歐外力的影片發現被我無敵大統神使用的丐 幫連沒穿裝備而且是椅子女友單手操控的唐 門虐歪,最後丐幫還被統神認證是垃圾職 業,我是不是可以刪遊戲了? -------------------- a03520 D1+退 -------------------- 作者 Bewho (壁虎) 看板 LoL 標題 [閒聊] 統神也想賣乾麵嗎 時間 Thu Jul 22 19:24:25 2021 ─────────────────────────────────────── 是這樣啦,桶粉都知道桶神有在永和四號公園附近開過一家咖啡廳, 後來倒掉了XD 一度有說要開火鍋店,但也沒下文, 想必桶神對於經營副業一定還是有熱情的, 那麼乾麵呢,是不是個不錯的選擇, https://imgur.com/F*****o
輸不起界的大前輩都靠著個海薛一波了, (就是乾麵,一包要五六十==) 桶神是不是可以考慮考慮? 但因為******乾麵已經被註冊了, 大家是不是該幫桶神想個朗朗上口的名字讓他做乾麵啊? -------------------- Bewho B4 圖為知名藝人代言品牌乾麵賣場宣傳文宣 -------------------- asd0952 B1 20D a03520 D1+退 60D Bewho B4 20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5.229.22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626953297.A.F38.html

07/22 19:28, 1周前 , 1F
QQ
07/22 19:28, 1F

07/22 19:28, 1周前 , 2F
死魚揮刀揮到到手痠欸
07/22 19:28, 2F

07/22 19:29, 1周前 , 3F
累死
07/22 19:29, 3F

07/22 19:29, 1周前 , 4F
辛苦啦
07/22 19:29, 4F

07/22 19:29, 1周前 , 5F
發文不到五分鐘就死去
07/22 19:29, 5F

07/22 19:29, 1周前 , 6F
版標是假的
07/22 19:29, 6F

07/22 19:29, 1周前 , 7F
辛苦了XD
07/22 19:29, 7F

07/22 19:29, 1周前 , 8F
手起刀落手起刀落
07/22 19:29, 8F

07/22 19:30, 1周前 , 9F
死魚你手會不會酸啊:(
07/22 19:30, 9F

07/22 19:31, 1周前 , 10F
死魚辛苦了XD
07/22 19:31, 10F

07/22 19:31, 1周前 , 11F
彷彿回到以前的八卦二版XD
07/22 19:31, 11F

07/22 19:32, 1周前 , 12F
舒服
07/22 19:32, 12F

07/22 19:32, 1周前 , 13F
辛苦啦
07/22 19:32, 13F

07/22 19:33, 1周前 , 14F
這幾天死一堆人 要不要考慮開特殊時期條例?
07/22 19:33, 14F

07/22 19:33, 1周前 , 15F
水桶乾麵
07/22 19:33, 15F

07/22 19:33, 1周前 , 16F
死魚這幾天殺的人有沒有比msi多了?
07/22 19:33, 16F

07/22 19:33, 1周前 , 17F
統神真的流刺網www
07/22 19:33, 17F

07/22 19:36, 1周前 , 18F
大開殺戒
07/22 19:36, 18F

07/22 19:37, 1周前 , 19F
以下開放寄眼藥水給死魚==
07/22 19:37, 19F

07/22 19:37, 1周前 , 20F
發起來,沒事,水桶也不能阻止正向討論,gogogo
07/22 19:37, 20F

07/22 19:38, 1周前 , 21F
沒事啦 談到遊戲就銅牌閉口不談 八卦就菁英觀念發文
07/22 19:38, 21F

07/22 19:39, 1周前 , 22F
笑死 XDDD LOL版就是要有這種話題才精彩 真好看
07/22 19:39, 22F

07/22 19:43, 1周前 , 23F
爽拉 這波剛好直接殺光亂源
07/22 19:43, 23F

07/22 19:44, 1周前 , 24F
可以桶1年嗎== 看到度爛
07/22 19:44, 24F

07/22 20:26, 1周前 , 25F
統粉-3 統黑-3
07/22 20:26, 25F

07/22 21:03, 1周前 , 26F
支持從嚴桶1年
07/22 21:03, 26F
文章代碼(AID): #1W-LPHyu (LoL)
文章代碼(AID): #1W-LPHyu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