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Koei ]
討論串[謙信]論謙信公智政值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論宮廷權謀. 要弄個幽靈公方 結果人家從京都趕來 只能看場猴戲. 擺不平關東豪族就算了 反正可以牽拖給北条. 結果自己越後國內一天到晚擺不平 今天OO跟XX吵 明天XX跟@@吵. 然後自己傲嬌躲去當和尚. 跟胖虎對抗的時代 好幾個家臣被胖虎煽動叛變~怪錢嗎?明明自己比胖虎有錢. 一向宗弄得謙信十幾年
(還有97個字)
內容預覽:
恕刪 在下認為謙信政治值給過70就算是溢美. 給到80就有過度之嫌. 1.光榮其實有特定角色互相比較的習慣. 龍兄虎弟就是最好的例子. 在政治調略方面已經提了很多. 但還有一個問題是 大家都知道跟越後相比甲信可說是不毛貧瘠之地. 甚至是說越後是日本少見的流奶與蜜之地也不為過. 給謙信政治低(或是說差
(還有59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