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Koei ]
討論串[天道] 請問什麼是所謂的偷町?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3(13推 0噓 25→)留言3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kcraig (水無燈里)時間16年前 (2009/12/16 12:27),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這個方法是我從UtsuhoReiuzi 阿空大 那邊學來的,. 在一開局,先觀察附近的大名有幾個縫隙可以穿透。. 以這張圖來說 http://0rz.tw/pglYg 這是地方模式的鈴木家. 大阪有一個縫隙,而信貴山城上下都有縫隙。. 在這情況下,用三隊統率儘量高的工作隊,分別帶兵約1000~200
(還有633個字)

推噓11(11推 0噓 9→)留言2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mabetter (小寶貝)時間16年前 (2009/12/15 22:5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久聞偷町已久. 卻不知何謂所謂的偷町. 是一種只要派工作隊即可完成的方法. 還是要一起派軍勢出動. 可有大大能簡述一下嗎. 感謝~.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82.108.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