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Koei ]
討論串[問題] 武士階級跟劍豪之類的遇到會怎樣???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7(7推 0噓 15→)留言2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opoka (比莉哈樂黛的心情)時間16年前 (2009/11/29 11:5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雖然說這個回在戰國版比較好. 我也不是非常了解. 不過還是就在下所知稍微說明一下好了. 首先要說明亂砍人是指什麼. 日本武士沒事亂砍人最常被說到的一種行為是 辻斬り. 盛行在江戶初期和戰國 簡單來說就是一種無差別殺人. 原因很簡單 可能是要試刀(千人斬迷信之類). 可能是搶錢 不然就是無聊. 八十翁
(還有749個字)

推噓16(16推 0噓 21→)留言3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hw12000 (反小妹小女子運動)時間16年前 (2009/11/29 00:0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本文轉錄自 WarringState 看板]. 作者: ahw12000 (反小妹小女子運動) 看板: WarringState. 標題: [問題] 武士階級跟劍豪之類的遇到會怎樣???. 時間: Sat Nov 28 21:18:52 2009. 之前八掛版在報導日本女性開始瘋日本戰國史武將
(還有118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