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Koei ]
討論串[天道] 九州有馬家領土擴張的速度問題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9(9推 0噓 9→)留言1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UtsuhoReiuzi (阿空 狀態:(空))時間16年前 (2009/11/09 16:57), 編輯資訊
0
2
0
內容預覽:
開場殺出去搶龍造寺匠町3 匠町1 插砦 退兵. 然後沒事去砦旁邊閒逛引龍造寺出來,鬧到他剩下7000兵. 家裡應該也屯了8.9000兵. 就直接派足輕圍城,我滅龍造寺時是龍造寺家主剛死,肥熊剛接家督. 和大內結盟,這時全國根本還沒開始戰爭。大概1548年初。. 然後回個氣,登用龍造寺人才加薪後推到大
(還有941個字)

推噓6(6推 0噓 19→)留言2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raxbear (rax)時間16年前 (2009/11/09 14:5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第一劇本 有馬家. 想玩這家是因為一開始就想玩鐵砲但是不想用太強的大名以免. 開局太輕鬆失去樂趣,有馬家靠著地形優勢一開始就可以毫無. 其他顧慮的用鐵砲吃足輕吃下龍造寺,但是吃下去之後問題就來了. 門口上方的大內家通常此時會有4座城,下方的大友家有3座城,而且兩家還是同盟... 兩家互相支援就鎖住了
(還有30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