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Koei ]
討論串[天道] 一些問題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關於援軍,我感覺天道AI的設定跟革新不太一樣。. 革新電腦有城被攻打,附近的城只要有辦法出兵,幾乎都會傾巢而出援助。. 這一點很容易造成初期就發生決定性的會戰,. 一仗打完發現,敗仗的某大名四五個城加起來只剩下兩三萬兵,. 無形中也被玩家有意或無意地達成坑兵的效果。. 天道的AI比較會見死不救。.
(還有136個字)
內容預覽:
刪掉引言囉1.引拔. 2.放計謀,被放過鬼謀或亂破就知道了.....兵力的消失就跟噴出去一樣快 (咦?). 3.抗被放計謀,攻擊和防守方都一樣,. 你拿智力70去對有本多正信的城池放離間,多半是馬達馬達..... 你的隊伍都是智障被狂放足止,等你要打城的時候人家援兵都來了,你士氣還狂掉. 不要忘記這
(還有52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