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Koei ]
討論串[天道] 兵器用法(搭配陣型)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我的話...這其實只有初期會生產, 最前期和最後期有機會用到. 最前期是為了用弱兵破城防. 但當收到公仔後就放著不管了, 每個城都有兩三台, 偏偏就不會去用. 中後期是因為有的城防實在太高, 可以用來對付巨城. 反正電腦都幫玩家生好在各個城裡, 叫雜魚一堆組了去鎚城. 自己可以好好控主力軍. 不過話
(還有1113個字)
內容預覽:
有鑑於有人反應兵器討論太少,所以發個文來討論一下. 我想我的打法應該算是主流形態的搭配,所以應該算簡單上手的. 由於天道海戰變少了,所以兵器不外乎破城錘,攻城櫓,大筒. 當然大友家的大筒打起來特別快,這是大家都知道的。. 而且台車只需要一匹馬+兩萬就可以研發,其實兵器是小大名野望的好幫手. 以下簡介
(還有115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