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Koei ]
討論串[天道] 請問 是不是有一些城不能圍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7(7推 0噓 15→)留言2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hengjiwei (洨威)時間16年前 (2009/10/11 23:2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小弟獻醜一下:. 1.包圍與城門. 基本上,這一代沒有明確城門的概念. 當您在鋪設道路的時候,有沒有發現城池的周圍都可以當作道路的起始點?. 因此呢,所謂的圍城,相當於你只要讓城池周圍有部隊就可以了。. 游標移動到城池上面,會出現這座城的大略資料. 其中有一項就是城門數,城門數的最大值為四,. 依山
(還有567個字)

推噓14(14推 0噓 14→)留言2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eoleoleo時間16年前 (2009/10/11 22:47),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我是天道的新手. 發現有一些城好像沒有辦法直接命令一個大隊(五隊)就圍了. 例如 蓋在橋頭的城堡 必須有人從另一邊同時包圍才行. 或者有一些城堡似乎 沒辦法圍?. 例如 築城?. 想請問 是不是有的城堡 就是不能圍. 或是要怎麼樣解決. --. 小阿姨的珠寶盒. http://tw.user.bid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