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遊戲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Koei
]
討論串
[天道] 請問 是不是有一些城不能圍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天道] 請問 是不是有一些城不能圍
推噓
7
(7推
0噓 15→
)
留言
22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chengjiwei
(洨威)
時間
16年前
發表
(2009/10/11 23:23)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小弟獻醜一下:. 1.包圍與城門. 基本上,這一代沒有明確城門的概念. 當您在鋪設道路的時候,有沒有發現城池的周圍都可以當作道路的起始點?. 因此呢,所謂的圍城,相當於你只要讓城池周圍有部隊就可以了。. 游標移動到城池上面,會出現這座城的大略資料. 其中有一項就是城門數,城門數的最大值為四,. 依山
(還有567個字)
#1
[天道] 請問 是不是有一些城不能圍
推噓
14
(14推
0噓 14→
)
留言
28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leoleoleo
時間
16年前
發表
(2009/10/11 22:47)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1個連結
link
1
內容預覽:
我是天道的新手. 發現有一些城好像沒有辦法直接命令一個大隊(五隊)就圍了. 例如 蓋在橋頭的城堡 必須有人從另一邊同時包圍才行. 或者有一些城堡似乎 沒辦法圍?. 例如 築城?. 想請問 是不是有的城堡 就是不能圍. 或是要怎麼樣解決. --. 小阿姨的珠寶盒.
http://tw.user.bid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