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Koei ]
討論串[天道] 這兩週遊戲的感想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6(6推 0噓 31→)留言3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rssai (我以後不上PTT)時間16年前 (2009/09/29 19:4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也蠻喜歡這代的游戲設定,我整個週末3天只睡了12小時....XD. 從搶町資源,戰略要地蓋支城,國人眾技能,陣形以及適性連攜打法. 都蠻符合我理想中的非及時戰略游戲應有的. 而且電腦也會偷偷蓋小路來開你家後門,在重要的町附近蓋砦防守. 這些對於一向很囧的光榮電腦AI來說已經很令人感動了. 當然,電
(還有240個字)

推噓9(9推 0噓 17→)留言2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rone (天界神道奏鳴曲)時間16年前 (2009/09/29 19:0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次睽違多年的天道 只能說完全不負期待. 值得給予掌聲的好遊戲 各方面都相當成熟. 我很喜歡這次的概念設計 對於"平衡性 ". 更是非常滿意 所以目前完全沒更動的打算. 科技完整反應支配力(錢&資源&軍力). 而個體能力的不足 也有陣型來彌補 ~. 兵器 攻城擼 鐵砲海 玩家會用的電腦幾乎都會用.
(還有5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