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 為什麼三戰日服沒有比台服紅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咪咪)時間4年前 (2022/02/24 14:44), 編輯推噓8(8010)
留言18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回坑三戰 前幾天在巴哈看到一篇文章 是說日本的景品法規定抽卡率的問題,因此同個遊戲在日本服比較好抽 對於一個抽不到劉備的我來說簡直是彷彿聽到大旱望甘霖 於是乎我就登進去試玩了 https://i.imgur.com/rVj9ylZ.jpg
日服現在是開到160服,結果發現雖然同盟多,但每個盟似乎都沒有到爆滿的情況卻切活人數大 概是400人左右 相比之下我回鍋的台服儘管已經開到296服了 而且官方為了人數做了出生州數調整,儘管剩下 四州 每個州粗估也有個200人以上(河北跟江東尤其) 以人口基數來說,日本是台灣的6倍(1.25億人) 講道理應該人數要在2-3倍左右,為什麼只開了160服,卻不見相應的玩家數量? 還是說日本默認抵制中資遊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233.3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oei/M.1645685078.A.2C1.html

02/24 15:55, 4年前 , 1F
日本產出的手遊多如繁星,只靠IP是很難吸引人留下來的
02/24 15:55, 1F

02/24 17:57, 4年前 , 2F
日式遊戲比較強調合作,遊戲內的玩家都是朋友,對弈
02/24 17:57, 2F

02/24 17:57, 4年前 , 3F
會另開擂台,如合戰周,盡量以雙方公平的方式處理,
02/24 17:57, 3F

02/24 17:58, 4年前 , 4F
所以這類以課金大戶為重點,盡量讓他們放肆的玩法並
02/24 17:58, 4F

02/24 17:59, 4年前 , 5F
不受歡迎。然後韓系跟中系遊戲都很類似...
02/24 17:59, 5F

02/24 18:02, 4年前 , 6F
台服開這麼多,也只是滿足大課長,讓他們有虐殺的地
02/24 18:02, 6F

02/24 18:02, 4年前 , 7F
方,而不是到最後是大課長打來打去,沒有成就感..
02/24 18:02, 7F

02/24 18:04, 4年前 , 8F
單純三戰在日本沒有港澳台這麼紅而已吧、至於抵制中
02/24 18:04, 8F

02/24 18:04, 4年前 , 9F
資應該是沒有。看看隔壁棚原神
02/24 18:04, 9F

02/24 18:54, 4年前 , 10F
其實日服也算成功登陸了 是台港澳賺的太誇張
02/24 18:54, 10F

02/24 18:57, 4年前 , 11F
哪款中式SLG在日本能開到160服還有400活人 猛的一批
02/24 18:57, 11F

02/24 22:23, 4年前 , 12F
koei遊戲本來賣的量就不大吧?
02/24 22:23, 12F

02/26 23:56, , 13F
華人還是比較喜歡三國這IP吧
02/26 23:56, 13F

02/28 14:54, , 14F
如果我在日本應該不玩手遊(。ì _ í。)太多好玩好吃的了
02/28 14:54, 14F

02/28 18:26, , 15F
其實已經算紅了吧 看你跟誰比阿
02/28 18:26, 15F

03/06 18:24, , 16F
這個規模已經算很大了 其實
03/06 18:24, 16F

03/09 21:41, , 17F
日本玩家最愛手遊類型是RPG,三戰表現(課金)穩定,人
03/09 21:41, 17F

03/09 21:41, , 18F
比較少但一樣賺
03/09 21:41, 18F
文章代碼(AID): #1Y5obMB1 (Koei)
文章代碼(AID): #1Y5obMB1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