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長] 新生官網更新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可樂怪)時間4年前 (2021/10/27 12:04), 4年前編輯推噓36(36031)
留言67則, 3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s://www.gamecity.com.tw/shinsei/ 基本上就是昨天小笠原實機展示提過的東西 1.知行 「知行」這個詞喜歡玩日本戰國遊戲的朋友應該不陌生 簡單來說可以理解成「封地」,就是領主對其領地的支配權 體現在遊戲裡,基本上就是你把一個郡扔給一個武將, 武將就會開始自己做內政,有一點類似三國志14 https://www.gamecity.ne.jp/shinsei/img/slide/a_13.jpg
https://www.gamecity.ne.jp/shinsei/img/slide/a_12.jpg
每個郡都會有集落,武將作為代官到任之後就會開始掌握集落, 集落的具體功能還沒有說明,不過應該是擔負各種內政產出功能 除此之外也有空白集落,應該是給玩家蓋東西用的 https://www.gamecity.ne.jp/shinsei/img/slide/d_12.jpg
https://www.gamecity.ne.jp/shinsei/img/slide/d_11.jpg
任命代官後該郡兵力就會是這名代官的部隊兵力 城主出兵時就會帶這些代官一起出兵 所以任命代官的時候要調整好,不能只用內政人才 另外就是跟三國志14一樣,周圍的郡都壓制後比較好攻城 https://www.gamecity.ne.jp/shinsei/img/slide/a_11.jpg
升官表 看起來各官職沒有數量限制 不過尚不知升官條件跟各官職性能就是了 2.具申(呈報) https://www.gamecity.ne.jp/shinsei/img/slide/b_11.jpg
簡單來說就是提案 看到修業又想起太閣了,哀啊.... 3.政策 https://www.gamecity.ne.jp/shinsei/img/slide/c_13.jpg
大致上應該是從創造搬過來的 可以看到主義仍然存在,然後實施/強化條件多了一個威信 政策本身可以強化,但目前這張圖看到的政策數, 不及創造的三分之一,應該是不會這麼少....才對? 目前內政看到這邊應該還算OK 光能蓋東西這點可以做的事應該就比三國志14多不少, 不至於到不打仗時無事可做的程度 剩下比較好奇的就是集落的功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9.20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oei/M.1635307448.A.65E.html

10/27 12:32, 4年前 , 1F
我比較好奇的是昨天帶到那古野城,城主林秀貞
10/27 12:32, 1F

10/27 12:32, 4年前 , 2F
旁邊能力值統81,智81,這是取城內武將最高值?
10/27 12:32, 2F
啊對,差點忘了講這個 XDDD 據小笠原的說法是周遭的武將有可以buff城主的效果, 就不知道是個性的功能還是有其他系統了

10/27 12:58, 4年前 , 3F
那這樣織田底下一票雜魚終於要出頭天了(?)
10/27 12:58, 3F

10/27 13:02, 4年前 , 4F
希望能做到沒分到地的有能力家臣 忠誠會不斷下降
10/27 13:02, 4F

10/27 13:28, 4年前 , 5F
糟糕,看起來是大志改良,不像創造改良..
10/27 13:28, 5F
創造本身完成度非常高沒啥好改良的啊? 而且創造要素目前看來也不少了 ※ 編輯: colamonster (1.171.9.203 臺灣), 10/27/2021 13:38:53

10/27 13:44, 4年前 , 6F
升官組織圖和修業會想到太閤QQ
10/27 13:44, 6F

10/27 13:50, 4年前 , 7F
用大志魔改的話,個人是不看好...基底真的太糞了
10/27 13:50, 7F

10/27 13:56, 4年前 , 8F
直覺不太看好
10/27 13:56, 8F

10/27 14:25, 4年前 , 9F
之前說 家臣會用自己的AI來做事 光這點就覺得不太妙....
10/27 14:25, 9F

10/27 14:29, 4年前 , 10F
覺得AI的建設很令人擔心XD
10/27 14:29, 10F

10/27 14:55, 4年前 , 11F
霸王傳:
10/27 14:55, 11F

10/27 15:13, 4年前 , 12F
隨著戰線推進得到的低能力武將丟到大後方去種田
10/27 15:13, 12F

10/27 15:14, 4年前 , 13F
會不會自作主張亂拆亂改wwwwwww
10/27 15:14, 13F

10/27 15:15, 4年前 , 14F
就是把養城模式改成養家臣模式了,感覺再雜魚,只要
10/27 15:15, 14F

10/27 15:15, 4年前 , 15F
蹲久一樣能出頭天
10/27 15:15, 15F

10/27 15:17, 4年前 , 16F
怕AI亂建設 應該可以關掉 或是AI只會作增加內政值
10/27 15:17, 16F

10/27 15:19, 4年前 , 17F
這幾年改革方向明顯是想把當時封建的關係做出來
10/27 15:19, 17F

10/27 15:58, 4年前 , 18F
一條丁丁蓋滿宿場町 招募一堆浪人 如果是這樣就好了...
10/27 15:58, 18F

10/27 17:09, 4年前 , 19F
10/27 17:09, 19F

10/27 17:09, 4年前 , 20F
封下去一些怪咖會不會亂搞阿
10/27 17:09, 20F

10/27 17:10, 4年前 , 21F
這樣小大名要搞屁啊..
10/27 17:10, 21F

10/27 18:43, 4年前 , 22F
大志改良.....
10/27 18:43, 22F

10/27 18:46, 4年前 , 23F
大志把UI跟畫面跟內政改善的話還是可以玩
10/27 18:46, 23F

10/27 19:08, 4年前 , 24F
滿滿大志感,該Skip了
10/27 19:08, 24F

10/27 19:08, 4年前 , 25F
等處出信長之野望-毀滅再玩好了
10/27 19:08, 25F

10/27 22:19, 4年前 , 26F
畫面蠻漂亮的
10/27 22:19, 26F

10/27 23:13, 4年前 , 27F
上杉景勝能力好慘呀
10/27 23:13, 27F

10/28 02:48, 4年前 , 28F
看起來像(創造PK+立志傳)的PK版 反而不像大志
10/28 02:48, 28F

10/28 02:49, 4年前 , 29F
製作組滿清楚創造的缺點在哪 幾個新要素都滿切入重點
10/28 02:49, 29F

10/28 02:49, 4年前 , 30F
早期小勢力沒事做 後期大勢力一直做重複的事
10/28 02:49, 30F

10/28 10:27, 4年前 , 31F
給我回流314啊
10/28 10:27, 31F

10/28 14:48, 4年前 , 32F
沒玩過戰國系列。感覺三國和戰國的玩法大同小異?
10/28 14:48, 32F

10/28 15:29, 4年前 , 33F
林通勝居然沒被放逐省錢喔
10/28 15:29, 33F

10/28 17:17, 4年前 , 34F
看起來有點太過注重還原忽略遊戲性了 光榮的AI....怕
10/28 17:17, 34F

10/28 20:07, 4年前 , 35F
大地圖很像創造改良版
10/28 20:07, 35F

10/28 20:09, 4年前 , 36F
大志覺得不好玩,畫面又難看
10/28 20:09, 36F

10/28 21:54, 4年前 , 37F
知行地的概念在霸王傳就有了,不過新生直接割成一個
10/28 21:54, 37F

10/28 21:54, 4年前 , 38F
郡只能一個人領的樣子
10/28 21:54, 38F

10/28 23:08, 4年前 , 39F
感覺不太妙
10/28 23:08, 39F

10/29 03:17, 4年前 , 40F
10/29 03:17, 40F

10/29 12:53, 4年前 , 41F
只想要像立志傳那樣可以瘋狂築城
10/29 12:53, 41F

10/29 22:30, 4年前 , 42F
果然還是種田適合老子
10/29 22:30, 42F

11/01 18:56, , 43F
我們要對小笠原有信心…好啦其實我也怕AI會把一切搞砸
11/01 18:56, 43F

11/02 19:38, , 44F
光榮的AI要相信...沒玩過的玩家才有辦法吧
11/02 19:38, 44F

11/02 21:56, , 45F
決定如果能像烈風傳,武將越多種田越快,那種田派有救。
11/02 21:56, 45F

11/02 21:57, , 46F
畢竟小大名可以招募浪人軍團,再挖一些本多正信之類的。
11/02 21:57, 46F

11/02 21:58, , 47F
只要不是兵海決勝,種田派都還是有救的。
11/02 21:58, 47F

11/02 22:00, , 48F
希望把實際兵力,以及地形條件城戰做出來,電腦小大名也不
11/02 22:00, 48F

11/02 22:00, , 49F
要一下就被滅,可以像歷史一樣囤積一堆將領後再吃對手。
11/02 22:00, 49F

11/02 23:35, , 50F
新作還是以平常心看待就好 別太期望
11/02 23:35, 50F

11/03 08:47, , 51F
小笠原是創造的製作人,期待一下
11/03 08:47, 51F

11/03 08:47, , 52F
大志那個廢柴就算了
11/03 08:47, 52F

11/03 22:19, , 53F
大志的製作人就是創造的監督
11/03 22:19, 53F

11/04 10:24, , 54F
大志就比較不會滾雪球了,相當年還有板友慘遭AI長宗
11/04 10:24, 54F

11/04 10:24, , 55F
我部1:40
11/04 10:24, 55F

11/04 10:24, , 56F
但總的來說天道之後就沒有靠戰法、科技毀滅世界的玩
11/04 10:24, 56F

11/04 10:24, , 57F
法了
11/04 10:24, 57F

11/05 11:13, , 58F
太閤QQ
11/05 11:13, 58F

11/06 01:30, , 59F
大志在某個日網被評為糞G等級 是信野系列唯一糞G
11/06 01:30, 59F

11/06 01:31, , 60F
其他只有嵐世紀贊否兩論 蒼天錄平衡差 其他有被評到
11/06 01:31, 60F

11/06 01:31, , 61F
分數的都被評為良作
11/06 01:31, 61F

11/06 01:34, , 62F

11/06 01:35, , 63F
順便說三國那棚則是12跟11原版被評為糞G 但11PK評價
11/06 01:35, 63F

11/06 01:35, , 64F
就修正成了是值得推薦的作品惹
11/06 01:35, 64F

11/07 21:50, , 65F
比較期待天創製作人 是誰呀?
11/07 21:50, 65F

11/08 10:10, , 66F
淺野健二郎 是說網上居然還有他當初的訪談(中文)
11/08 10:10, 66F

11/08 10:11, , 67F
11/08 10:11, 67F
文章代碼(AID): #1XUC-uPU (Koei)
文章代碼(AID): #1XUC-uPU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