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長] 請問如何安裝革新的舊光碟?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尚市長)時間5年前 (2021/07/13 13:14), 5年前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好意思再請教一下: 我剛剛試著想安裝抽屜裡的革新中文版光碟,結果發現Win10系統下沒辦法安裝, 我該怎麼做才能安裝它呢? 真的很想重玩革新,所以想請大家幫助我一下,謝謝! p.s.: 我是買正版的。 -- "你要學會忍耐,哪怕周圍所有的人都不在了,只剩下你自己,你也要堅持到最後。" --<<祚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68.98.7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oei/M.1626153281.A.F95.html

07/13 13:34, 5年前 , 1F
Steam(?
07/13 13:34, 1F

07/13 16:13, 5年前 , 2F
正規:裝VM OS用WIN7之類的。 懶人:找 版
07/13 16:13, 2F

07/13 16:34, 5年前 , 3F
我有一台w7電腦,試試看好了。
07/13 16:34, 3F

07/13 23:47, 5年前 , 4F
VM裝XP 可以玩更多款老遊戲 XD
07/13 23:47, 4F

07/14 01:35, 5年前 , 5F
vm的作業系統要去哪抓 弄半天弄不好qq
07/14 01:35, 5F

07/17 14:12, , 6F
或買二手筆電,安裝win xp,舊遊戲都能玩了
07/17 14:12, 6F
我用了q君的解法,能安裝了,感謝! ※ 編輯: jeanvanjohn (111.184.37.33 臺灣), 07/18/2021 06:47:28
文章代碼(AID): #1WxI51-L (Koei)
文章代碼(AID): #1WxI51-L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