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革新] 六文錢戰記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熊二六)時間16年前 (2010/01/27 11:51), 編輯推噓13(13014)
留言27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其實我對真田沒有愛 但是總覺得可以挑戰看看 沒意外的 完全是靠上杉 武田在幫我打 北條 德川 織田的疲勞轟炸 我在上田城龜著出不去 XD 連兵糧都有問題... 半年後 本能寺爆發!! 其實織田還是一樣威 我就繼續龜在上田城 然後看著上杉拿下富山 七尾 然後把柴田給滅了.... 織田則是跑去打櫻洞 我就抓到 岩出山城沒有兵的那一瞬間 以閃電戰術 立刻拿下箕輪城 德川沒打我? 恩...因為他跑去打武田了 然後順便還滅了他 剛好 德川 跟北條盟約到期 所以德川軍就這樣開入關東 爽!! 我就立刻趁著躑躅崎館未修復狀態下 立刻拿下 這個時間點 北條突然跑來跟我同盟 喔喔喔喔喔喔XD 賺到 (因為他被打到剩小田原) 當然的 少了個一邊的敵人 我就瞬間的拿下駿府 岡崎 馬上就滅掉貍貓家 這個時間點... 上杉也很威的滅了最上 蘆名 宇都宮 打下織田的小谷 櫻洞 歧阜 弓木 整個就很威的出現包圍網 我很不爭氣的 因為盟約到期不知道怎麼延長 就硬是凹出同盟 送個人質奧平過去 最妙的是滅掉叛變光秀的 是筒井家呀XDDD 他還砍了光秀XD 實在是太威了 沒有武田可以抗衡的上杉家 又有軍神....囧 當然 一方面是因為我當真田在阻擾德川跟織田 北條的關係 才會把上杉養這麼肥..... 不過有了甲信 尾張 三河 遠江 貍貓家族 這個天下雖然我還很弱 卻已經有拿下來的自信了XD 恩 評比....霸王再臨才不是人玩的 不過天下創世的真田劇本更難就是了 -- 其實我很希望信長會有一代是著重在謀略內政外交上的 一 我希望可以有家紋 只是該城不是自己直轄 就會讓電腦直接託管 然後電腦就會當作被分封出去 成為委託狀態 而且是從屬狀態 而且可以選擇你要封誰封誰當大名 而封出去的大名 跟該大名最良的人 而跟自己不是最良 會成為寄騎(忘了名字是不是這個) 一起被弄出去 譬如你是信長 你要封秀吉出去小谷城 跟秀吉關係有最良的竹中等人就會一起脫離信長控制XD 你可以追封領地給秀吉 也可以沒收 沒收則會降忠誠 除非是用轉封的方式 而封出的大名除了每年一定的金額上納外 該領地資金大大名都不能碰 當然你可以跟他要求錢 軍隊 鐵砲 馬 糧 原則上他都會給你 但是要求太過火會隱藏不滿發生 然後攻擊敵人的方式則是 譬如我今天要打二條城 我當然要出陣 或者我也可以不出陣 但是不出陣那個地盤一定不是自己拿 出陣之前 或者出陣中 你可以要求領內從屬大名出兵 領內大名不一定會理你 所以 如何控制領內大名 就變成了非常重要的學問 因為我不喜歡看到一色旗 嘆 二 領內大名可以有自己的外交 領內大名也可以自己內戰 譬如秀吉跟柴田可能互看不爽打了起來 大大名的作用就是去影響他們 當然 你要是很弱的話 就會被下剋上 我覺得蒼天錄這點還滿好玩的 我曾經夥同一堆城的城主 一口氣叛變XD 而跟自己越不親的武將 叛變機率越高 我實在是無法接受 謙信跟信玄是上下關係 一起作戰 當然 假設我是選硬謙信姬 信玄敗了 投降了 成為從屬 我也建議你不要讓他變成直臣 因為相性最惡武將 是可以"暗殺" 大名的 請把他遠掉讓他自由發展 並且掌控他的勢力 不要過於龐大 三 外交現在變成都只能1+1 希望外交能多樣一點 可以合縱連橫 讓玩小國的有更多樂趣 對 對最小國來說 外交戰其實很重要 你可以自組三國 四國同盟 你可以號招某國是敵人 然後包圍網是給號招出來的 不是某國勢力龐大就自然跑出來的 你也可以讓A國去打B國 C國跟D國決裂 大概就這樣....小淺見 -- http://images.gamebase.com.tw/gb_img/9/000/326/326629.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50.243 ※ 編輯: bear26 來自: 59.115.150.243 (01/27 11:51)

01/27 11:54, , 1F
六文錢戰記 真田家不是在大阪嘛? 怎麼會跑到上田
01/27 11:54, 1F

01/27 11:57, , 2F
不是啦 我是指 如夢似幻的真田家 反正真田家都是六文錢XD
01/27 11:57, 2F

01/27 12:26, , 3F
我喜歡你說的希望有一代是做種策略跟外交的部分
01/27 12:26, 3F

01/27 12:27, , 4F
有一代有點類似你說的 是可以支配別家的大名
01/27 12:27, 4F

01/27 12:28, , 5F
出戰時可以聯合一起出兵 也可以找自己集團下的部將
01/27 12:28, 5F

01/27 12:41, , 6F
樓上說的是天創嗎?個人很喜歡天創的從屬功能 可惜後面兩代
01/27 12:41, 6F

01/27 12:41, , 7F
都不再有從屬可以用
01/27 12:41, 7F

01/27 12:51, , 8F
應該是喔 我很喜歡他從屬的功能 也是可惜之後就沒有了
01/27 12:51, 8F

01/27 14:53, , 9F
如夢似幻其實可以蓋飯田rush貍貓
01/27 14:53, 9F

01/27 14:58, , 10F
從屬只要把週邊圍起來 對方過陣子就會歸降了
01/27 14:58, 10F

01/27 14:59, , 11F
天創的從屬+決戰超方便的
01/27 14:59, 11F

01/27 16:09, , 12F
我玩那~~~麼久 電腦都沒跟我要求同盟過= =""
01/27 16:09, 12F

01/27 16:26, , 13F
我看到推文才知道不是在講在大阪的那個劇本= =
01/27 16:26, 13F

01/27 17:36, , 14F
猴子AI跟丁丁AI是一樣的啦,結果玩家被迫用一門當軍團長
01/27 17:36, 14F

01/27 17:54, , 15F
原來原PO對一色家有意見ψ(.__.),天創攏川家也很好玩阿~
01/27 17:54, 15F

01/27 18:12, , 16F
蒼天錄就可以分封國主城主了
01/27 18:12, 16F

01/27 23:57, , 17F
你所說的東西不就是paradox的crusader kings嗎...
01/27 23:57, 17F

01/28 00:00, , 18F
玩到後來就會覺得君王根本不是人當的
01/28 00:00, 18F

01/28 06:25, , 19F
診斷結果:你適合玩蒼天錄
01/28 06:25, 19F

01/28 08:58, , 20F
熊26也玩信長喔...真妙
01/28 08:58, 20F

01/28 10:51, , 21F
委任軍團若給他足夠的資源及不會太遜的B咖
01/28 10:51, 21F

01/28 10:52, , 22F
加上[正確的](對電腦而言)攻擊目標,也能很威的
01/28 10:52, 22F

01/28 10:53, , 23F
如委任軍團總不肯從熊野港出兵室戶港,不知在腦殘啥
01/28 10:53, 23F

01/28 10:54, , 24F
還會屯一堆兵在前線在出兩三支部隊去攻城
01/28 10:54, 24F

01/28 23:38, , 25F
正常 因為熊野港鄰接港不是室戶港 而是界港
01/28 23:38, 25F

01/30 08:21, , 26F
日本人的死腦袋 不可能想出crusader king這類遊戲的
01/30 08:21, 26F

07/16 06:51, , 27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06:51, 27F
文章代碼(AID): #1BNxWdKR (Koei)
文章代碼(AID): #1BNxWdKR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