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革新] 重玩革新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熊二六)時間16年前 (2010/01/26 17:20), 編輯推噓5(508)
留言13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重玩了革新 有點不太習慣 因為不是謙信姬>.< 革新的節奏比天道的確快很多 軍團的攻擊慾望也比較強 25年統一日本 我回顧天道的是30年統一... 好吧 依然選我愛用的謙信 一開始 簡單基礎建設後 找到幾個基本角色 本庄 柿崎 村上 直奔神保家 靠! 超威XD 天道的騎兵整個弱化到我只用鐵砲戰隊+足輕XD 一個8000人的三人部隊就將神保家給滅了 其實我把春日山放空城呀XDD 超級擔心武田會偷打 不過本次武田居然是去打關東XD 所以我就連接著拿下七尾 跟櫻洞 並建了另一軍團 把春日山 跟新發田丟給電腦代管 電腦很爭氣的把我瞬間拿下黑川城跟山形城 我以為我速度很快 但是武田更快 他已經拿下太田以外的整個關東 然後北條居然被他包起來XD 誰叫你愛同盟 開始準備打我春日山 還建了沼田 總兵力是 5萬 對 9萬 沒差很多 不過我同時得罪了伊達跟最上 還有本願寺 所以我就先跟最上同盟 然後把謙信調回春日山自己直屬 將七尾 富山 櫻洞 蓮沼給了第二軍團 兩個騎馬部隊也就夠了....他蓋沼田 我就蓋海津 然後 我把海津弄成空城 引他來打 瞬間再拿下沼田 然後兩路對箕輪城展開犄角之勢 這時候第二軍團很爭氣的幫我拿下稻葉山 因為信長幫我把稻葉山打的差不多了XD 武田則是把德川給滅了 當然 我也不會放過偷打深志城的機會 一瞬間彼消我長的 可是武田依然很難纏 我的第一軍團一整個就是要讓我的謙信姬到處奔走呀XD 一隻騎兵一下跑米澤 一下跑宇都宮 一下拿躑躅崎館 岩付 跟隔壁的結城(其實他有另一個名字 可是我都稱他結城XD) 然後村上部隊幫我拿小田原 一整個就是很快速的在掃蕩 第一軍團超沒用就別說了 完全看第二軍團幫我消滅 信長 拿三河 尾山御坊 一乘谷 小谷 然後我將這個軍團又拆出 走琵琶湖南路的第二軍團本身 交給柿崎景家 跟走北路的本庄 這兩個大將 而我自己就配合無用的第一軍團在掃蕩關東剩下的武田勢力 因為 大友已經統一九州 中國 還有四國 開始在染指畿內 總之 這帶謙信真的有夠威 軍神 配車輪 有夠豪洨XD 一打都打五千多XD 而且騎兵這代拆城速度還滿快的耶...我錯覺嗎 還是我沒有用其他東西來拆XD -- http://images.gamebase.com.tw/gb_img/9/000/326/326629.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47.13

01/26 17:32, , 1F
感覺應該是本體版的吧? 而且神保很衰沒盟友 0rz
01/26 17:32, 1F

01/26 17:33, , 2F
學電腦先吃下最上家也是不錯的選擇
01/26 17:33, 2F

01/26 17:53, , 3F
本體吧 初期 pk國人眾沒協定就打越中是自討苦吃
01/26 17:53, 3F

01/26 19:42, , 4F
錯覺是因為鼓舞後鬥志上昇速度變快(天道是威風之備+2)
01/26 19:42, 4F

01/26 19:42, , 5F
然後謙信只要帶個鼓舞跟一個高智,就能碾過大多數的城了
01/26 19:42, 5F

01/26 19:43, , 6F
以兩萬六千五的兵力來看...(如果是革新原版的幾乎是無敵
01/26 19:43, 6F

01/26 19:43, , 7F
因為鬥志加成配上戰法威力加成...
01/26 19:43, 7F

01/26 19:45, , 8F
革新加強版有調弱,所以不需要三十二個鐵砲櫓+全滿城...
01/26 19:45, 8F

01/26 21:14, , 9F
本體版吧 PK拿騎兵拆城很浪費
01/26 21:14, 9F

01/28 14:40, , 10F
純粹錯覺 騎兵打成放車懸 城防扣不到1000
01/28 14:40, 10F

01/28 14:41, , 11F
天道就很誇張 疾驅下去快2000
01/28 14:41, 11F

01/28 23:55, , 12F
不跟國人眾協定比較像是史實的謙信公會做的事情XD
01/28 23:55, 12F

07/16 06:53, , 13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06:53, 13F
文章代碼(AID): #1BNhFO_w (Koei)
文章代碼(AID): #1BNhFO_w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