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申請] Koei 徵進板畫面活動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シト)時間16年前 (2010/01/26 10:54),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某隱形看板] 作者: cito (シト) 看板: (某隱形看板) 標題: Re: [申請] Koei 徵進板畫面活動 時間: Fri Jan 1 09:09:19 2010 johnsondx:30000 共 1 人,3 萬P。 感謝板主。:) 以下為說明: 只有一人參賽,無法投票,根據板上公告,第一名 20000P+參加獎共 10000P(參加者額 外獎金從這 10000 P分)。 johnsondx 板友作品相當優秀,也符合進板畫面甄選所有條件,故給予 30000P。 ※ 引述《cito (シト)》之銘言: : 英文看板名稱:Koei : 中文看板名稱:[光榮] 五奇一出,天下無雙 : 看板所在群組: : 戰略高手 遊戲, 數位, 程設 [lostname/jzs : GameTopics 綜合 Σ綜合 主題 人文 [nawussica] : Koei 綜合 ◎[KOEI] 大名:結衣,You're hired jadered421/ci : 看板討論簡介:討論日本光榮株式會社出的遊戲(無雙類例外) : 看板板主:jadered421/cito : 看板活動內容:徵新進板畫面,獎勵投稿及選舉新進板畫面之活動,提供當選者之獎金 : 看板活動期間:12/16~12/31 : 預計發放金額:70000 : 預計發放人數:最多 20 人 : 上次申請日期:2009/11/23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4.157.88

01/05 21:24,
覆議
01/05 21:24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4.156.238

01/26 18:35, , 1F
唔..收到了 謝謝版主 都沒人參加 好心虛啊XD
01/26 18:35, 1F

01/27 06:08, , 2F
因為J大作品太強大了,不敢獻醜XD
01/27 06:08, 2F

01/27 23:06, , 3F
推進版畫面 真的很棒 超級有fu
01/27 23:06, 3F

07/16 06:55, , 4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06:55, 4F
文章代碼(AID): #1BNbbDxV (Koei)
文章代碼(AID): #1BNbbDxV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