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 哈拉哈拉~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熊二六)時間16年前 (2010/01/25 22:50), 編輯推噓6(607)
留言13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下午把宇都宮家統一了..... 按XD 其實我是沒事情不會這麼自虐想玩自己沒愛的大名呀XD 一般信長系列 我一定是選上杉開局 然後 信長 貍貓 島津 這四次都會破一下 我對毛利 武田沒有愛 完全沒有愛 連足利家都比較好用 這代有個很重要的事情 就是急速擴張 這樣你才能去生匠町弄資源 而且你太慢 對手就會很強 對....是超強 我記得有一局 我光是 小谷<>歧阜 清州<>岡崎 金崎<>一乘谷 我就打了五年以上 尤其是小谷歧阜之間根本就是關原會戰呀XDDDD 那場最後只剩我的島津跟北條 現役人口255 VS 273 軍隊150萬 VS 170萬 討死率最高 我拿下歧阜然後被搶走 我拿下大高 丸根 被搶走 清州一度淪陷 我被30萬人硬食歧阜城呀XDDDD 敵方有東國全部知名大強 我方則是西國知名大將 (不過因為時期關係 我滅了武田 所以多了武田派系人馬) ....然後 戰死的有 真田幸村 吉川元春 立花道雪 明智光秀 黑田孝高 哭..................... 敵方上杉謙信跟北條氏康實在是太機車了XDDD 後來我整個很不爽 抓到就全砍 所以我砍了 謙續 景勝 政宗XD 他也回應我 砍了我的義久 宗茂 還有歲久 最後我方剩173人 對方剩27人XD 爽 總之從最東邊或最西邊打起就是可以體驗到這種好玩有趣的人生XD? 這代我絕得有兩大BUG 一個就是電腦靠近城之後 就只會打城不打人 這在前期算是非常好利用的一個東西 另外就是一月一定會有人不滿 可是三月才換季.... 一個忘記 就會有人被挖角 我不知道這個BUG修正了沒 嘆~ 其實選弱小大名 也只要擅用急速擴張就好 大概馬上吃掉附近2-3個也很弱的大名 就穩定了 至少比我目前玩過最困難的劇本 霸王在臨好多了... 我信長後來拿回畿內 北越 可是 秀吉統一了中國 四國 西國 九州 家康統一了 關東 甲信 羽奧 這要我怎麼兩邊打呀XDDD 對了 最後不得不抱怨一下 本次的謙信公 因為前幾個劇本 三國同盟的關係 好弱呀XD 武田超強的 而且這次遊戲的關係 春日山跟新田發超遠 -- http://images.gamebase.com.tw/gb_img/9/000/326/326629.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47.13 ※ 編輯: bear26 來自: 59.115.147.13 (01/25 22:50) ※ 編輯: bear26 來自: 59.115.147.13 (01/25 22:54)

01/25 22:53, , 1F
要吃到有強者的才會爽
01/25 22:53, 1F

01/25 22:53, , 2F
神保家的北陸聯盟 神保 田山 姊小路 哭哭
01/25 22:53, 2F

01/25 22:54, , 3F
我都派兵攻打電腦的另一城~然後電腦會從另一城派出援軍來
01/25 22:54, 3F

01/25 22:54, , 4F
然後我再去偷襲兵少的城XD
01/25 22:54, 4F

01/25 22:57, , 5F
忠誠問題記得更新1.01版,目前更新檔到1.02版
01/25 22:57, 5F

01/25 22:57, , 6F
沒想到熊二六也有玩信長野望XD
01/25 22:57, 6F

01/25 23:00, , 7F
去哪下載?
01/25 23:00, 7F

01/25 23:24, , 8F
新發田,另,上杉被困很久是很正常的吧?
01/25 23:24, 8F

01/25 23:42, , 9F
遊俠網... XD
01/25 23:42, 9F

01/26 01:55, , 10F
事前西斯板主~~ 之前在sex都不能推文xdd
01/26 01:55, 10F

01/26 16:18, , 11F
我玩其他代 上杉可以瞬間拿下加賀能登 山形米擇黑川一帶
01/26 16:18, 11F

01/26 16:19, , 12F
畢竟上杉的四鄰幾乎都不給同盟呀XDDDD
01/26 16:19, 12F

07/16 06:56, , 13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06:56, 13F
文章代碼(AID): #1BNQ-SDc (Koei)
文章代碼(AID): #1BNQ-SDc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