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11]爆擊圖修改疑問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時間16年前 (2010/01/24 03:45), 編輯推噓2(206)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最近心血來潮又重新玩了這遊戲 想要把新武將的顯示圖和暴擊圖修改成自己想要的圖片 爬文&估狗後抓了修改器已經成功的把遊戲內的顯示圖片更換了 對話框、帶兵的小圖案、個人資料等等都成功更換 但是對於爆擊圖修改還是一直失敗,想麻煩一下板上的各位高手 看一下小弟是否哪個步驟有出錯 臉譜修改器上我先直接新創臉譜檔案是"2200" 後來又再修改器裡按右鍵->爆擊圖像-> 我選擇魯肅的暴擊圖來作修改 接著"導入"我自創的圖片(檔案是JPG,這時候修改器上爆擊圖已經成功更換成我的圖片) 然後再按"導出",桌面多出一張我自創圖片的BMP檔 最後我再重新把這BMP檔再導入一次(修改器上的圖片依舊是我的自創圖) 然後開啟遊戲,讀取玩到一半的存檔,再使用修改器把新武將的臉譜改成2200 然後去打敵兵,此時卻還是出現魯肅的暴擊圖....囧 後來我又重新開一個2201的新圖,但還是一樣.. 修改器上顯示是我的自創圖,遊戲裡面還是魯肅的暴擊圖... 我已經用到快起笑了~~(翻桌) 請問各位到底有哪個步驟出問題啊?? -- 酒入愁腸,七分都入了膀胱,  餘下的三分化為精液,馬眼一張射妳半個臉龐。 余胱中《射李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23.184

01/24 11:49, , 1F
簽名檔...
01/24 11:49, 1F

01/24 12:25, , 2F
我覺得你貼個圖吧...
01/24 12:25, 2F

01/24 12:36, , 3F
暴擊圖用VAN的RPGVIEWER改比較好 因為格式是"PNG"
01/24 12:36, 3F

01/24 12:37, , 4F
至於SAN11FAC臉譜編輯器是改武將要那張暴擊圖用
01/24 12:37, 4F

01/24 12:42, , 5F
另外暴擊圖檔案有兩個地方 一是san11res.bin 一個在
01/24 12:42, 5F

01/24 12:44, , 6F
san11pkres.bin 看檔名應該知道兩者都要改
01/24 12:44, 6F

01/24 15:29, , 7F
感謝回答 我先去研究一下...
01/24 15:29, 7F

07/16 07:03, , 8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07:03, 8F
文章代碼(AID): #1BMr7QXC (Koei)
文章代碼(AID): #1BMr7QXC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