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 請問可以單獨把威力加強版的功能去掉嗎?
我電腦安裝的是三11威力加強版
請問可以把威力加強版的功能去掉嗎...?
我只想玩最原本的就好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68.5
推
01/24 00:07, , 1F
01/24 00:07, 1F
→
01/24 00:18, , 2F
01/24 00:18, 2F
→
01/24 00:35, , 3F
01/24 00:35, 3F
噓
01/24 01:12, , 4F
01/24 01:12, 4F
→
01/24 10:09, , 5F
01/24 10:09, 5F
噓
01/24 17:03, , 6F
01/24 17:03, 6F
推
01/24 19:25, , 7F
01/24 19:25, 7F
→
01/24 19:26, , 8F
01/24 19:26, 8F
→
01/24 19:27, , 9F
01/24 19:27, 9F
推
01/25 19:06, , 10F
01/25 19:06, 10F
→
07/16 07:05, , 11F
07/16 07:05, 11F
Koei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