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 請問可以單獨把威力加強版的功能去掉嗎?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阿怪阿怪)時間16年前 (2010/01/23 23:34), 編輯推噓1(326)
留言11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電腦安裝的是三11威力加強版 請問可以把威力加強版的功能去掉嗎...? 我只想玩最原本的就好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68.5

01/24 00:07, , 1F
都砍掉後重灌原始片就好啦@@
01/24 00:07, 1F

01/24 00:18, , 2F
樓上...不要問XD
01/24 00:18, 2F

01/24 00:35, , 3F
三國PK跟原版的執行檔好像是分開的?
01/24 00:35, 3F

01/24 01:12, , 4F
因為你的是盜版的 所以無法去掉
01/24 01:12, 4F

01/24 10:09, , 5F
achii表示:
01/24 10:09, 5F

01/24 17:03, , 6F
妳可以用妳「安裝」的方式,自己去找原版來玩
01/24 17:03, 6F

01/24 19:25, , 7F
不過我其實也滿想用本體版玩PK的劇本呢!實在是不想看到智力
01/24 19:25, 7F

01/24 19:26, , 8F
90+的馬超、張遼,特技是築城的潘璋...歷史性都被破壞了,但
01/24 19:26, 8F

01/24 19:27, , 9F
很多網友製作的虛擬劇本也都是PK的,本體沒辦法玩,真無奈~~
01/24 19:27, 9F

01/25 19:06, , 10F
天阿 為什麼馬超90+= =?
01/25 19:06, 10F

07/16 07:05, , 11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07:05, 11F
文章代碼(AID): #1BMnRif8 (Koei)
文章代碼(AID): #1BMnRif8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