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最近板上火氣似乎很大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シト)時間16年前 (2010/01/23 16:57), 編輯推噓47(470106)
留言153則, 2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有些板友的行動似乎有些偏激,或許是期末考完壓力大,希望能更注意自己的 言行。 關於本人 18038 篇(#1BL-yXwH),bmfer 板友連噓 ,本人瞭解 b 板友之訴求, 然而對於 b 板友提出之建議,恕本人無法接受。所謂的言行表率,並不是要做到聖賢 的境界,即便是聖賢也不見得不會評論古人。就拿司馬光《訓儉示康》一文來說: 「管仲鏤簋朱紘、山楶藻梲,孔子鄙其小器。」 酸文比起直接辱罵,較沒有直接的攻擊性,在不觸及一些敏感字眼的同時,這也是 一種大家比較能接受的幽默,在合理尺度內您不能接受是您的事,本人也不太能接受某 些文章,但是那些文章一樣在合理規範內,而且很受歡迎,如果我們要顧及每一個板友 的反對意見,無論合理與否,那還會有多少文章留這個板上?這樣虛偽的民主並不能保 障言論自由,只會讓每個人閉嘴,陷入一片沈寂。當然,您還是可以表達您的意見,只 是要用合理的形式。 b 板友有正義感很好,但是用於他人身上似乎有些過剩了, 您想表達您的意見, 請照板規辦理,連續噓文似乎也跟 b 板友個人的正義感有些出入,說別人在酸文讓自 己看了不快,自己卻用連噓這種更讓大家不快的方式, 『嚴以律人,寬以待已』這樣 的標準很難說服人,雖然您等 Cold Down 這種耐心讓人敬佩之心油然而生,但畢竟所 為之事並非規範之內。 按照 Koei 板規主條目: ============================================================================ (5)請注意噓文的使用,亂噓正常文章不附正常理由,在推文犯規視同本文犯規。 ============================================================================   然此事與本人相關,是以板主身份敏感,不宜給您定罪,希望您日後能夠用更適當 的方式表達自己的意見。 另外對於 AskaYang 板友的連續推文,本人感到欣慰,但是希望以後不要這樣連續 推文,這樣會埋沒真正的好文。 至於 gasara 板友18061(#1BMf8tJ6)的遊戲評論文,本人建議遊戲評論文的本文 要寫的更長,畢竟無論 g 板友的評論是好是壞, 既然標題掛上了"評比"這兩個字,照 理應該寫長一點,在文章內容充分就表達自己的意見,而不是等到推文有反對意見再來 補充,這樣好像在筆戰一樣。 太短的文章希望變成成推文,而太長的推文希望變成文章,這才是比較能讓板友方 便閱讀的方式。 Koei 板主 cito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4.156.191

01/23 17:01, , 1F
01/23 17:01, 1F

01/23 17:02, , 2F
我推~
01/23 17:02, 2F

01/23 17:07, , 3F
打錯字啦 XD
01/23 17:07, 3F
※ 編輯: cito 來自: 218.174.156.191 (01/23 17:12)

01/23 17:12, , 4F
感謝。XD
01/23 17:12, 4F

01/23 18:02, , 5F
評比一定要長篇大論啊 標題是閒聊沒看到嗎?
01/23 18:02, 5F

01/23 18:15, , 6F
閒聊也要言之有物啊
01/23 18:15, 6F

01/23 18:17, , 7F
也不用言之有物 可是那篇文章+推文整個自我感覺良好
01/23 18:17, 7F

01/23 18:18, , 8F
你規定嗎? 那打一篇5000字言之有物瞧瞧
01/23 18:18, 8F

01/23 18:19, , 9F
程度大概跟整篇文只有"我覺得太閤比較好玩"差不多
01/23 18:19, 9F

01/23 18:19, , 10F
覺得不好就不要討論呀 不然就打一篇5000字來瞧瞧
01/23 18:19, 10F

01/23 18:20, , 11F
我真的很不想這樣說....該說是寒假症候群嗎?
01/23 18:20, 11F

01/23 18:20, , 12F
否則也只是當報紙看看就算了 鄉民嘛
01/23 18:20, 12F

01/23 18:22, , 13F
寒暑假時間太多症候群,什麼長篇大論都打得出來。
01/23 18:22, 13F

01/23 18:22, , 14F
罵人的該水桶了吧 還是當沒看見?????????????????????????
01/23 18:22, 14F

01/23 18:24, , 15F
這版就很少桶人了._.目前只看過一個人進去
01/23 18:24, 15F

01/23 18:24, , 16F
期末考被當症候群,寒流這麼冷火氣還很大
01/23 18:24, 16F

01/23 18:27, , 17F
罵人的還不水桶 閒聊的不准閒聊 要來幹嘛???????????????
01/23 18:27, 17F

01/23 18:28, , 18F
快去吃飯吧 你已經熱血到連這版不桶人都忽略了
01/23 18:28, 18F

01/23 18:29, , 19F
說的也是...............................................
01/23 18:29, 19F

01/23 18:41, , 20F
最近板上像在三家分晉 樓下兩篇也正在做一來一往的攻城戰
01/23 18:41, 20F

01/23 18:45, , 21F
寒假就很多這種了- -大學生放一個禮拜覺得無聊就亂玩
01/23 18:45, 21F

01/23 18:45, , 22F
<===覺得放假很無聊的大學生之一 囧
01/23 18:45, 22F

01/23 18:47, , 23F
小學生說不定比大學生還玩的有程度
01/23 18:47, 23F

01/23 18:48, , 24F
哈哈,我可是還沒被奇怪的聯考摧殘過耶
01/23 18:48, 24F

01/23 18:51, , 25F
我覺得這都要怪KOEI XD 不做連線功能 害大家只能在這邊戰
01/23 18:51, 25F

01/23 18:53, , 26F
信長之野望 ptt_online
01/23 18:53, 26F

01/23 18:54, , 27F
今天的KOEI版非常戰國
01/23 18:54, 27F

01/23 18:55, , 28F
可以把你氣得語無倫次 也算是很有程度了
01/23 18:55, 28F

01/23 18:57, , 29F
為這種事情吵值得嗎...
01/23 18:57, 29F

01/23 19:00, , 30F
gasara 板友,如果您只是要閒聊請用置底聊天文。
01/23 19:00, 30F

01/23 19:01, , 31F
發了文章標題內有"評比",太短引起爭議卻又說只是"閒聊"。
01/23 19:01, 31F

01/23 19:01, , 32F
我還沒看出一個人有提出深度見解 只看到有人謾罵
01/23 19:01, 32F

01/23 19:02, , 33F
發文了就要有接受批評指教的勇氣,這個板不是您的個板。
01/23 19:02, 33F

01/23 19:02, , 34F
閒聊又有評比呀 兩樣並存
01/23 19:02, 34F

01/23 19:04, , 35F
您可以只簡單幾個字評比遊戲,板友何不能簡單幾個字評您文?
01/23 19:04, 35F

01/23 19:04, , 36F
所以我沒謾罵 我有不接受嗎? 處理一下謾罵的人好嗎?
01/23 19:04, 36F

01/23 19:05, , 37F
看到人身攻擊還不管?
01/23 19:05, 37F

01/23 19:05, , 38F
這是言論自由,若自覺受人身攻擊請按板規檢舉。
01/23 19:05, 38F
還有 75 則推文
01/23 19:49, , 114F
喔喔,我知道說哪部了...
01/23 19:49, 114F

01/23 19:49, , 115F
不是,是內野聖陽演的2007年大河劇
01/23 19:49, 115F

01/23 19:49, , 116F
是內野看助XD
01/23 19:49, 116F

01/23 19:49, , 117F
電影有點悶(個人觀點)
01/23 19:49, 117F

01/23 19:50, , 118F
嗯 (′‧ω‧‵)
01/23 19:50, 118F

01/23 19:53, , 119F
說到這個 Z頻道的暴坊將軍好像從來沒停過....
01/23 19:53, 119F

01/23 19:53, , 120F
一直被 登↗登↘登↘登↘登↗ 洗腦中orz
01/23 19:53, 120F

01/23 19:54, , 121F
將軍大人已殺了超過20000人了......
01/23 19:54, 121F

01/23 19:54, , 122F
我只記得暴坊將軍好像有演柴田過
01/23 19:54, 122F

01/23 19:54, , 123F
不是大部分都用刀背嗎XD
01/23 19:54, 123F

01/23 19:55, , 124F
將軍: 放心 是刀背 雜魚: 幹 刀背會噴血嗎(死
01/23 19:55, 124F

01/23 19:56, , 125F
松平大叔在利家與松裡的確演柴田沒錯啊
01/23 19:56, 125F

01/23 19:58, , 126F
我第一部看的大河劇就是利家與松XD
01/23 19:58, 126F

01/23 19:58, , 127F
我是看總集版獨眼龍政宗XD
01/23 19:58, 127F

01/23 19:59, , 128F
那個好久遠XD 我只記得很久以前看過電視台的豐臣秀吉
01/23 19:59, 128F

01/23 19:59, , 129F
不過只看幾集而已XD
01/23 19:59, 129F

01/23 19:59, , 130F
聊天的話該去置底吧...
01/23 19:59, 130F

01/23 20:01, , 131F
嗯 (′‧ω‧‵)
01/23 20:01, 131F

01/23 20:02, , 132F
沒有說推文不可以聊天阿@@
01/23 20:02, 132F

01/23 20:05, , 133F
你們會看到後半段的溫馨聊天都是因為gametv在當MT坦怪
01/23 20:05, 133F

01/23 20:07, , 134F
什麼是MT坦怪阿??
01/23 20:07, 134F

01/23 20:07, , 135F
MT坦怪中 隊伍其他四人在打麻將XDDDD
01/23 20:07, 135F

01/23 20:07, , 136F
戰役結束了,抱歉傷大家的眼睛。
01/23 20:07, 136F

01/23 20:08, , 137F
抱歉讓大家看我這白目死小鬼在嗆這個疑似大學學歷以上的人
01/23 20:08, 137F

01/23 20:09, , 138F
MT=主坦 主要是靠血多皮厚 讓怪物打他 其他人打怪或補血
01/23 20:09, 138F

01/23 20:09, , 139F
CITO版主,抱歉造成大家的氣氛不和諧
01/23 20:09, 139F

01/23 20:11, , 140F
最後整場戰役的大概跟經過我最後有做總結了......
01/23 20:11, 140F

01/23 20:13, , 141F
是因為你英勇抗戰 才讓這篇沒有人吵著要水桶誰誰誰
01/23 20:13, 141F

01/23 20:14, , 142F
感謝版規吧,細則讓他閉嘴了 法規真的好棒阿~
01/23 20:14, 142F

01/23 20:56, , 143F
樓上跟版主真的很有耐心 看跳針太嚴重就懶得理了
01/23 20:56, 143F

01/23 21:53, , 144F
XDD~大家是考完期末考心情特別糟嗎?
01/23 21:53, 144F

01/23 21:53, , 145F
我沒期末考,耶耶耶。
01/23 21:53, 145F

01/23 22:04, , 146F
今天補習班沒上課~
01/23 22:04, 146F

01/26 03:02, , 147F
yes 桶得好耶 亂源一個
01/26 03:02, 147F

01/26 23:43, , 148F
大概看日劇看得腦袋都...................................
01/26 23:43, 148F

01/27 09:08, , 149F
呵呵...先去讀點日本戰國史吧,還是去讀三國志?記得先看版
01/27 09:08, 149F

01/27 09:08, , 150F
規阿XD 連版規都不會看的人腦袋才......XD
01/27 09:08, 150F

01/27 18:13, , 151F
嗯 果然只會用日劇來講 不意外 請多閱讀中文
01/27 18:13, 151F

02/16 11:43, , 152F
是阿,連只會用日劇講的人都講贏你了耶。請多閱讀版規吧~
02/16 11:43, 152F

07/16 07:07, , 153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07:07, 153F
文章代碼(AID): #1BMhe4pE (Koei)
文章代碼(AID): #1BMhe4pE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