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 請問一下三10的戰史系列...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黑暗小呆)時間16年前 (2010/01/20 23:04), 編輯推噓1(106)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戰史系列是不是不能用修改器修改啊? 不然就要玩好久唷! 超麻煩的~~~比較想要看動畫而已, 還是有其他方式可以把動畫給叫出來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226.119

01/20 23:37, , 1F
好像可以去載某檔案來蓋過去...
01/20 23:37, 1F

01/21 09:17, , 2F
還是可以用修改器patch, 強制接受單挑與單挑必勝
01/21 09:17, 2F

01/21 09:17, , 3F
但若欺負弱者就太無聊了, 都挑掉武力90以上的
01/21 09:17, 3F

01/21 10:29, , 4F
抓全開檔
01/21 10:29, 4F

01/22 19:05, , 5F
我也有跟原po一樣的疑問 我的戰史檔裡全沒動畫
01/22 19:05, 5F

01/22 19:05, , 6F
因為我都玩自邊的武將
01/22 19:05, 6F

07/16 07:16, , 7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07:16, 7F
文章代碼(AID): #1BLnkCjN (Koei)
文章代碼(AID): #1BLnkCjN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