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 一個突發奇想的問題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殤)時間16年前 (2010/01/20 17:47), 編輯推噓10(10010)
留言20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在三國誌裡面 為什麼都沒辦法俘虜君主 雖然說說我有想到是繼承的問題 但是如果抓到君主的話 應該會得到更大的效益啊 如果抓了 但是設定國家沒滅以前不能登庸 這樣應該還可以吧 還是其實我有公仔收集癖X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164.195 ※ 編輯: lanPC 來自: 61.227.164.195 (01/20 17:48)

01/20 17:51, , 1F
明英宗表示:
01/20 17:51, 1F

01/20 17:52, , 2F
其實劉虞便是這樣被公孫瓚擄著的。
01/20 17:52, 2F

01/20 17:53, , 3F
宋徽宗、宋欽宗 @@"
01/20 17:53, 3F

01/20 18:23, , 4F
就怕某勢力的實際武將數變成零吧
01/20 18:23, 4F

01/20 18:26, , 5F
那勢力也應該算全滅了不是??
01/20 18:26, 5F

01/20 18:29, , 6F
在版上看過有人抓到放流言的君主(曹操),可以俘虜XD
01/20 18:29, 6F

01/20 18:29, , 7F
後來甚至可以登用…XD
01/20 18:29, 7F

01/20 18:33, , 8F
XDD 這機率好低好低
01/20 18:33, 8F

01/20 18:41, , 9F
jiok的文章,記錄檔不知道還能不能抓
01/20 18:41, 9F

01/20 18:43, , 10F
我剛剛去爬過文啦~只覺得好好笑XDD
01/20 18:43, 10F

01/20 18:44, , 11F
謝謝大大 呵呵~
01/20 18:44, 11F

01/20 18:48, , 12F
用PKME有個功能叫「城管」:一定抓的到來施流言的將領!
01/20 18:48, 12F

01/20 18:48, , 13F
但是有一次我抓到一個人叫「曹操」(他是君主!)
01/20 18:48, 13F

01/20 18:49, , 14F
雖然我放了他,但是他的第一軍團就全變成我的人。包括他…
01/20 18:49, 14F

01/20 18:49, , 15F
這樣變的不好玩,因為對手太弱。後來我就不用這附加功能了
01/20 18:49, 15F

01/20 19:01, , 16F
修改器的功能不太算在遊戲體制內了吧?
01/20 19:01, 16F

01/20 21:21, , 17F
中國城管威力之強大,大概只有美國海豹部隊堪匹敵吧....
01/20 21:21, 17F

01/20 21:52, , 18F
海豹部隊我笑了 最近有部電影名字翻錯翻成黑豹特遣.=.=
01/20 21:52, 18F

01/21 09:22, , 19F
8可以俘虜君主
01/21 09:22, 19F

07/16 07:16, , 20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07:16, 20F
文章代碼(AID): #1BLj4NA0 (Koei)
文章代碼(AID): #1BLj4NA0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