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委任軍團生產兵器問題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鍋奉行)時間16年前 (2010/01/20 04:16),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敝人想請教一下天道委任軍團生產兵器(破城槌、攻城櫓、大筒)的問題 我在委任軍團生產攻城兵器之後,常常委任軍團在制作某些攻城兵器會罷工 通常是發生在委任造破城槌和大筒這二種兵器身上 個人實驗的結果(軍團錢糧足夠) 只造大筒。完全不動,要不就是造7、8支後,罷工。 只造破城槌。罷工。 只造攻城櫓,武將完全沒休息過,拼命造。 混合製造:破城槌+大筒。罷工。不然就是大筒做幾支給我看就休息了。 混合製造:破城槌+攻城櫓。只做攻城櫓 混合製造:攻城櫓+大筒。生產線只有攻城櫓成品。 三種同時製造:只做攻城櫓 !!!!!!!!! 點掉攻城櫓選項,直接罷工。 請問這軍團委任製造是bug ? 還是說需要特別的操作流程 ? 求解。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191.113 ※ 編輯: fzrpower 來自: 114.32.191.113 (01/20 04:17)

01/20 07:23, , 1F
嗯...工房足夠嗎?
01/20 07:23, 1F

01/20 12:47, , 2F
不是工房的問題。文中的軍團都是專造兵器用軍團,工房滿
01/20 12:47, 2F

01/20 12:49, , 3F
之外,餘下該城都是田和商館,不做其他用途。
01/20 12:49, 3F

01/20 13:53, , 4F
該不會跟軍團人員的適性有關吧? 試著把高兵器適性 弓
01/20 13:53, 4F

01/20 13:53, , 5F
適性低的武將排入該軍團試試看
01/20 13:53, 5F

07/16 07:17, , 6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07:17, 6F
文章代碼(AID): #1BLXCIps (Koei)
文章代碼(AID): #1BLXCIps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