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 請問我要怎麼讓三國志六的視窗變大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我是大胃不是大衛)時間16年前 (2010/01/20 00:07), 編輯推噓1(212)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我剛剛突然想要重溫舊夢玩三國志六,很爽,光碟過了十年有竟然還可以用 可惜威力加強版不見了(抱歉沒仔細看板規) 我有個大問題就是,我的螢幕是1280*960,結果三國志六的視窗沒辦法跟我的螢幕解析度 一樣大 我找了資料夾也沒有找到可以手動更改的TXT檔,請問有解決方式嗎,不然字好小好痛苦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78.119

01/20 00:31, , 1F
版規
01/20 00:31, 1F
那請問螢幕到底怎麼調呀 ※ 編輯: DavidCat 來自: 218.167.78.119 (01/20 01:02)

01/20 01:57, , 2F
相容性?
01/20 01:57, 2F

01/20 02:30, , 3F
把解析度調成跟遊戲一樣啊
01/20 02:30, 3F

01/20 02:30, , 4F
例如調回 800X600
01/20 02:30, 4F

07/16 07:18, , 5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07:18, 5F
文章代碼(AID): #1BLTYhQj (Koei)
文章代碼(AID): #1BLTYhQj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