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 請問我要怎麼讓三國志六的視窗變大
大家好
我剛剛突然想要重溫舊夢玩三國志六,很爽,光碟過了十年有竟然還可以用
可惜威力加強版不見了(抱歉沒仔細看板規)
我有個大問題就是,我的螢幕是1280*960,結果三國志六的視窗沒辦法跟我的螢幕解析度
一樣大
我找了資料夾也沒有找到可以手動更改的TXT檔,請問有解決方式嗎,不然字好小好痛苦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78.119
噓
01/20 00:31, , 1F
01/20 00:31, 1F
那請問螢幕到底怎麼調呀
※ 編輯: DavidCat 來自: 218.167.78.119 (01/20 01:02)
推
01/20 01:57, , 2F
01/20 01:57, 2F
推
01/20 02:30, , 3F
01/20 02:30, 3F
→
01/20 02:30, , 4F
01/20 02:30, 4F
→
07/16 07:18, , 5F
07/16 07:18, 5F
Koei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