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 三國志10的內通是不是有限制?
請問三國志10的內通是不是限制不能用在太守身上阿
我用過滿多次內通 都能夠成功在戰鬥時讓武將倒戈
可是我最近一次和陳群說好叫他內通 他也答應了
但到了戰鬥時 根本沒有讓他倒戈的選項可以選 = =
因為它是太守 本來還期望可以瞬間結束戰鬥的呢
儲存讀取了幾次 每次都不行
想了很久 覺得只有他是太守這點比較特別而已
是因為這點所以不能內通嗎?
PS. 太守如果直接用挖腳的 可以直接占據整座城 這招還滿好用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142.48
推
01/19 01:04, , 1F
01/19 01:04, 1F
→
01/19 01:16, , 2F
01/19 01:16, 2F
推
01/19 11:45, , 3F
01/19 11:45, 3F
→
01/21 03:54, , 4F
01/21 03:54, 4F
→
01/21 03:54, , 5F
01/21 03:54, 5F
→
01/21 09:18, , 6F
01/21 09:18, 6F
→
07/16 07:19, , 7F
07/16 07:19, 7F
Koei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