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 三國志10的內通是不是有限制?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黃囧龍)時間16年前 (2010/01/19 00:52), 編輯推噓2(205)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三國志10的內通是不是限制不能用在太守身上阿 我用過滿多次內通 都能夠成功在戰鬥時讓武將倒戈 可是我最近一次和陳群說好叫他內通 他也答應了 但到了戰鬥時 根本沒有讓他倒戈的選項可以選 = = 因為它是太守 本來還期望可以瞬間結束戰鬥的呢 儲存讀取了幾次 每次都不行 想了很久 覺得只有他是太守這點比較特別而已 是因為這點所以不能內通嗎? PS. 太守如果直接用挖腳的 可以直接占據整座城 這招還滿好用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142.48

01/19 01:04, , 1F
據說軍勢長不能內通
01/19 01:04, 1F

01/19 01:16, , 2F
這個貌似是傳統
01/19 01:16, 2F

01/19 11:45, , 3F
六代埋伏也是...如果埋伏的人當了軍團長也不能倒戈 XD
01/19 11:45, 3F

01/21 03:54, , 4F
很不幸的你說對了,太守就算內通也無法倒戈
01/21 03:54, 4F

01/21 03:54, , 5F
不過戰後,抓到了幾乎都會投降?
01/21 03:54, 5F

01/21 09:18, , 6F
直接挖角吧!
01/21 09:18, 6F

07/16 07:19, , 7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07:19, 7F
文章代碼(AID): #1BL96qiP (Koei)
文章代碼(AID): #1BL96qiP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