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關於"被害狀態一問以及御館之亂的問題"串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シト)時間16年前 (2010/01/17 21:30), 編輯推噓22(22035)
留言57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關於 midd 板友與 tenka92417 板友對本串討論熱烈,作為板主的我實在是感到很欣 慰,然而這個板是光榮板,這些相關知識對我而言太過深奧,當然其他板友可能還比我瞭 解些。『聞道有先後,術業有專攻』,這些專業的問題一旦陷入紛爭,在專業認知方面, 不專業如我是沒辦法裁定兩方誰對誰錯的。 然而,本著觀看專業交流的立場,我們應該要尊重專業,很多板眾不太希望有些討論 流於情緒化的字眼,表露這些文字雖讓自己的負面情緒找到出口,但是也會把這些負面情 緒,藉由文字的傳遞堆砌到旁觀者的思緒上。既然彼此都認為自己的認知是對的,就應該 要讓一言一行都更經的起考驗,不是嗎?而非讓一時之快的情緒化的字眼毀了自己架構良 久的專業文。 兩位板友的爭執起因,由於我個人一開始那篇不專業的回文,才引起那麼大的風波, ,這點倒是無法逃避責任。而兩位板友的專業見識的確讓我輩大開眼界,也希望兩位今後 能繼續在本板有更理性的遊戲討論來傳遞知識,讓更多板友受惠。 Koei 板主 cito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4.156.41

01/17 21:31, , 1F
其實這類比較適合戰國版..
01/17 21:31, 1F

01/17 21:40, , 2F
罵人瘋狗的可不是我歐....
01/17 21:40, 2F

01/17 21:44, , 3F
樓上真是夠了,用回文來述說自己論點很難嗎?
01/17 21:44, 3F

01/17 21:46, , 4F
要不要回文跟罵人是不是瘋狗有相關嗎?
01/17 21:46, 4F

01/17 21:48, , 5F
沒別的意思,只是想強調您的格調也就這樣 :)
01/17 21:48, 5F

01/17 21:50, , 6F
推公告的內容,就看出您對文章都只想強調自己有利的部份
01/17 21:50, 6F

01/17 21:50, , 7F
那樓上回我第二段不是在搞笑嗎? 亂入?
01/17 21:50, 7F

01/17 21:50, , 8F
卻忽略其他別人正確的部份
01/17 21:50, 8F

01/17 21:51, , 9F
懂日文你可以去看一下我的論點跟日文有沒有一致啊...
01/17 21:51, 9F

01/17 21:52, , 10F
我批是批他上田古志三條輪流當越後守護代跟山內越後上
01/17 21:52, 10F

01/17 21:52, , 11F
杉出自犬懸上杉之說歐..
01/17 21:52, 11F

01/17 21:52, , 12F
我只有看到midd大在錯誤時會大方認錯,您卻不停硬拗
01/17 21:52, 12F

01/17 21:53, , 13F
是是是,我硬坳,北條上杉景信都是非主流,這樣行了嗎/
01/17 21:53, 13F

01/17 21:55, , 14F
你懂日文自己去把日文維基好好讀一下,看是誰在跳針
01/17 21:55, 14F

01/17 22:02, , 15F
T大,最好的方法就是把你的文章跟論點PO上日本戰國版
01/17 22:02, 15F

01/17 22:04, , 16F
要吵去戰國版吵 這裡是講遊戲的版
01/17 22:04, 16F

01/17 22:05, , 17F
這邊其實研究很深的人少 真的要爭就轉去戰國版給那些
01/17 22:05, 17F

01/17 22:05, , 18F
大老們看看._.
01/17 22:05, 18F

01/17 22:07, , 19F
我常在那邊混,各位費心了
01/17 22:07, 19F

01/17 22:11, , 20F
戰國版5029,有興趣可以繼續討論
01/17 22:11, 20F

01/17 22:31, , 21F
我覺得可以考慮讓板主有強制轉文到戰國板的權限,並讓雙方
01/17 22:31, 21F

01/17 22:32, , 22F
換個可能更貼切討論對象的板去討論,光榮板上還是有對歷史
01/17 22:32, 22F

01/17 22:32, , 23F
論爭不感興趣的板友的
01/17 22:32, 23F

01/17 22:44, , 24F
恩,我停啦,不過有人還是無視公告...與我無關
01/17 22:44, 24F

01/17 22:49, , 25F
我已經私信再跟你討論了,你不要繼續在版上鬧,很難看
01/17 22:49, 25F

01/17 22:50, , 26F
還有,我做整理的部份,是因為你提的跟事實相反。你不想承認
01/17 22:50, 26F

01/17 22:51, , 27F
要我把閣下私信轉過來看是討論還是來罵人跩嗎? 誰在鬧
01/17 22:51, 27F

01/17 22:51, , 28F
沒關係,我們信件來談,你不要繼續在這個版上鬧。
01/17 22:51, 28F

01/17 22:52, , 29F
無視公告狂po文的不知道是誰歐.....
01/17 22:52, 29F

01/17 22:52, , 30F
你不要模糊焦點了,要討論寄信來,不要繼續在版上鬧。
01/17 22:52, 30F

01/17 22:53, , 31F
唸書,打GAME,都是為了爽的,何苦呢。
01/17 22:53, 31F

01/17 22:54, , 32F
澤彥宗恩又沒來 (LOAD.........)
01/17 22:54, 32F

01/17 22:58, , 33F
沒辦法啊,不理他,他在推文裡繼續鬧。講的又是錯的,公告是
01/17 22:58, 33F

01/17 22:58, , 34F
希望理性回文,他也可以掰成我無視公告繼續回文。既然他要鬧
01/17 22:58, 34F

01/17 22:59, , 35F
的話,我跟他就信件來討論啊。他這樣連不相關的人都可以拌嘴
01/17 22:59, 35F

01/17 22:59, , 36F
對要用這個版的人根本說不過去
01/17 22:59, 36F

01/17 23:13, , 37F
澤彥宗恩是要來停戰的嗎,我笑了XD
01/17 23:13, 37F

01/17 23:13, , 38F
轉文去戰國繼續戰(無誤!!)
01/17 23:13, 38F

01/17 23:14, , 39F
我被水球轟炸了...
01/17 23:14, 39F

01/17 23:16, , 40F
有沒有澤彥宗恩出線機率比另外兩隻和尚高的八卦啊??
01/17 23:16, 40F

01/17 23:17, , 41F
感覺每次都是他來,就感心~~
01/17 23:17, 41F

01/17 23:42, , 42F
tenka92417,你先丟水球罵我對你人身攻擊,然後再來這個版上
01/17 23:42, 42F

01/17 23:43, , 43F
說你被水球轟炸,這樣對嗎?XDDDD
01/17 23:43, 43F

01/18 00:04, , 44F
做賊的喊抓賊啊...(格調?)
01/18 00:04, 44F

01/18 00:08, , 45F
老實說,用推文實在是不高明的討論方式,也是不太禮貌的
01/18 00:08, 45F

01/18 00:09, , 46F
不過這種意氣用事的吵架實在很好笑說...
01/18 00:09, 46F

01/18 00:11, , 47F
抱歉,我本來只是想好好寫一篇觀念文,沒想到會惹出這些事情
01/18 00:11, 47F

01/18 00:12, , 48F
原本很希望就這樣交個朋友也好,沒想到為什麼我費心查了那麼
01/18 00:12, 48F

01/18 00:13, , 49F
多,都不能跟對方溝通@@;; 事實上我剛剛跟他在水球時,我自
01/18 00:13, 49F

01/18 00:13, , 50F
己也一直笑XDDDDD
01/18 00:13, 50F

01/18 01:47, , 51F
你回覆版主的文跟後續的回文 有很多陳述之外的不妥字眼
01/18 01:47, 51F

01/18 01:48, , 52F
我想這應該是閱者難以融入的原因 得理也請饒人
01/18 01:48, 52F

01/18 02:33, , 53F
推,版主處理得當 :) 兩位大大就暫停吧
01/18 02:33, 53F

01/18 02:55, , 54F
t版友,m版友水球與你討論你卻說成轟炸,是害怕辯論or
01/18 02:55, 54F

01/18 02:56, , 55F
惱羞成怒?能直接討論完最好啊,躲在推文裡很孬啊~
01/18 02:56, 55F

01/18 08:00, , 56F
清官難斷家務事,水球方面的問題請自行解決,不宜公眾討論。
01/18 08:00, 56F

07/16 07:23, , 57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07:23, 57F
文章代碼(AID): #1BKn3sD6 (Koei)
文章代碼(AID): #1BKn3sD6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