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 三國志11難度問題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156941)時間16年前 (2009/11/24 17:11), 編輯推噓5(505)
留言10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有什麼方法 能夠讓小弟難度在遊戲已經開始之後 還能使難度往上調 因為從正常板轉到PK板 所以難度都在上級 不知道有沒有比重玩更好的方法能夠修改難度 有什麼好的修改器能介紹一下的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69.89

11/24 21:21, , 1F
都是中文字 為什麼我看不太懂 ?(._.)a
11/24 21:21, 1F

11/24 21:57, , 2F
推樓上 斷句也怪怪的....= =
11/24 21:57, 2F

11/24 22:09, , 3F
大意:剛轉PK板 遊戲後想調高難度 是否有方法?(修改器可)
11/24 22:09, 3F

11/24 22:10, , 4F
遊戲中
11/24 22:10, 4F

11/24 22:51, , 5F
可是看文句,似乎已經是在上級了@@?
11/24 22:51, 5F

11/24 22:52, , 6F
有比上級更高的難度嗎@@?對三國11沒啥接觸XD
11/24 22:52, 6F

11/24 22:54, , 7F
有超級 我記得沒辦法..我也想這樣做過..
11/24 22:54, 7F

11/25 03:24, , 8F
VAN修改器 全局信息那邊改
11/25 03:24, 8F
※ 編輯: play2004 來自: 220.131.67.75 (11/25 08:57)

11/25 14:38, , 9F
修改器真的能改嗎?感覺好像只有改顯示的難度..
11/25 14:38, 9F

07/16 09:48, , 10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09:48, 10F
文章代碼(AID): #1B2wDSea (Koei)
文章代碼(AID): #1B2wDSea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