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 三國志11難度問題
請問有什麼方法 能夠讓小弟難度在遊戲已經開始之後
還能使難度往上調 因為從正常板轉到PK板
所以難度都在上級 不知道有沒有比重玩更好的方法能夠修改難度
有什麼好的修改器能介紹一下的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69.89
推
11/24 21:21, , 1F
11/24 21:21, 1F
→
11/24 21:57, , 2F
11/24 21:57, 2F
推
11/24 22:09, , 3F
11/24 22:09, 3F
→
11/24 22:10, , 4F
11/24 22:10, 4F
推
11/24 22:51, , 5F
11/24 22:51, 5F
→
11/24 22:52, , 6F
11/24 22:52, 6F
→
11/24 22:54, , 7F
11/24 22:54, 7F
推
11/25 03:24, , 8F
11/25 03:24, 8F
※ 編輯: play2004 來自: 220.131.67.75 (11/25 08:57)
推
11/25 14:38, , 9F
11/25 14:38, 9F
→
07/16 09:48, , 10F
07/16 09:48, 10F
Koei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