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 出征部隊數量有上限?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一期榮華一杯酒)時間16年前 (2009/11/22 23:52),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幾天持續在玩伊東家的復興 目前已經算是半破台,不過還是想要打到統一 (伊東家200萬兵力vs武田60萬+北条10萬) 關鍵戰役有幾場: 1.弓木城之戰:以7萬守軍守下武田20萬+的侵略軍,這場守的超辛苦,靠著一隊5千的鐵炮 軍勢,打掉武田幾萬騎馬隊,應該是最艱辛的戰役 2.武田想從小谷發兵打我的二条御所,結果被我從二条+建部山二路逆推下小谷 3.小谷城攻防戰:以30萬守軍守下武田從岐阜+一乗谷二路50萬大軍,這場純粹是利用武田 兩路軍勢的進軍速度不同,分頭擊破 4.岐阜城大戰:我從小谷發兵2~30萬外加從清洲(岐阜城打到一半才從北条手中打下清洲) 增援的後續部隊約10萬,打下武田屯兵50萬的岐阜城,此戰過後兵力逆轉,伊東超越武田 (武田很早就研發出兵農分離,所以前中期兵力暴增,差距最大時伊東60萬vs武田120萬) 5.岐阜城發兵30萬打下櫻洞城與岐阜城之間的分城,這裡武田也屯了50萬 還有就是靠忍之里關俘虜,關個好幾年,從北条跟武田麾下登用到一堆東國明星隊, 包括織田信長、伊達政宗、片倉小十郎、真田幸隆、上杉景勝...等等 將一開始的人才差距扳回,後面就靠足輕+鐵炮+大筒樂勝了 (這場是無壽命,1555開局,我已經打到158X了...XD,打很久) ====以上騙P幣==== 上面廢話一堆XD,其實是接續我前一篇的戰記文, 本篇重點呢,就是當我漸漸將兵力差距拉開,就會想偷懶靠著兵海用輾的 結果才發現出征部隊(似乎還包括工作隊跟輸送隊?)到達一定數量之後,就沒辦法再出陣 ,原本是想從岐阜,櫻洞,一乗谷三路(這三城我都屯了3~50萬)發大軍用輾的輾下高遠、 富山、尾山御坊,結果殘念...出征部隊數量只夠我輾下高遠XD 其他兩城只好等高遠輾下之後再輾... 軍糧明明就很充足,結果出征部隊數量竟然有限Orz, 有人知道限定多少隊嗎? -- Charlie ◢ Charlie ◢ ◣ Charlie Charlie ▁ ◥ Charlie . Charlie .◥. ⊙ Hey!Shut up! . δ φ . . ◣ㄟ 修改dajidali ˋ\///\/.▄▄ ./ㄨ \\/ˊ▄▄ \|/ㄑ \|▄▄ by Armou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71.101

11/23 00:04, , 1F
100
11/23 00:04, 1F
※ 編輯: ZincSaga 來自: 218.170.71.101 (11/23 00:08)

11/23 03:14, , 2F
100人 20小隊伍
11/23 03:14, 2F

11/23 07:18, , 3F
玩革新經驗告訴我,龜到30萬兵,代表對方也有30萬(前線)
11/23 07:18, 3F

11/23 07:19, , 4F
所以我只要主力和副隊能出場(2~5萬)就出場了
11/23 07:19, 4F

11/23 14:51, , 5F
為什麼5代表條..還我以為有510萬兵
11/23 14:51, 5F

11/23 16:58, , 6F
樓上是說?
11/23 16:58, 6F

11/24 22:49, , 7F
電腦出問題吧~條字全部顯示成5
11/24 22:49, 7F

07/16 09:54, , 8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09:54, 8F
文章代碼(AID): #1B2Lupd- (Koei)
文章代碼(AID): #1B2Lupd-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