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 出征部隊數量有上限?
最近幾天持續在玩伊東家的復興
目前已經算是半破台,不過還是想要打到統一
(伊東家200萬兵力vs武田60萬+北条10萬)
關鍵戰役有幾場:
1.弓木城之戰:以7萬守軍守下武田20萬+的侵略軍,這場守的超辛苦,靠著一隊5千的鐵炮
軍勢,打掉武田幾萬騎馬隊,應該是最艱辛的戰役
2.武田想從小谷發兵打我的二条御所,結果被我從二条+建部山二路逆推下小谷
3.小谷城攻防戰:以30萬守軍守下武田從岐阜+一乗谷二路50萬大軍,這場純粹是利用武田
兩路軍勢的進軍速度不同,分頭擊破
4.岐阜城大戰:我從小谷發兵2~30萬外加從清洲(岐阜城打到一半才從北条手中打下清洲)
增援的後續部隊約10萬,打下武田屯兵50萬的岐阜城,此戰過後兵力逆轉,伊東超越武田
(武田很早就研發出兵農分離,所以前中期兵力暴增,差距最大時伊東60萬vs武田120萬)
5.岐阜城發兵30萬打下櫻洞城與岐阜城之間的分城,這裡武田也屯了50萬
還有就是靠忍之里關俘虜,關個好幾年,從北条跟武田麾下登用到一堆東國明星隊,
包括織田信長、伊達政宗、片倉小十郎、真田幸隆、上杉景勝...等等
將一開始的人才差距扳回,後面就靠足輕+鐵炮+大筒樂勝了
(這場是無壽命,1555開局,我已經打到158X了...XD,打很久)
====以上騙P幣====
上面廢話一堆XD,其實是接續我前一篇的戰記文,
本篇重點呢,就是當我漸漸將兵力差距拉開,就會想偷懶靠著兵海用輾的
結果才發現出征部隊(似乎還包括工作隊跟輸送隊?)到達一定數量之後,就沒辦法再出陣
,原本是想從岐阜,櫻洞,一乗谷三路(這三城我都屯了3~50萬)發大軍用輾的輾下高遠、
富山、尾山御坊,結果殘念...出征部隊數量只夠我輾下高遠XD
其他兩城只好等高遠輾下之後再輾...
軍糧明明就很充足,結果出征部隊數量竟然有限Orz,
有人知道限定多少隊嗎?
--
Charlie ◣ ◢ Charlie ◣ ◢ ◣ ◤
Charlie ◢ ◣ Charlie ◢ ◣ ◢ ▁ ◥
Charlie ⊙ .◣ Charlie ⊙ .◥ ◤. ⊙ Hey!Shut up!
ㄟ◥ ㄧ ╯ ㄟ◥ ㄧ ╯ ◥▂ ◢
. δ ◢ φ ◢ . . ◣ㄟ 修改dajidali
ˋ\///\/.◥▄▄◤ ./ㄨ \\/ˊ◥▄▄◤ \|/ㄑ \|/ˊ◥▄▄◤ by Armou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71.101
推
11/23 00:04, , 1F
11/23 00:04, 1F
※ 編輯: ZincSaga 來自: 218.170.71.101 (11/23 00:08)
推
11/23 03:14, , 2F
11/23 03:14, 2F
→
11/23 07:18, , 3F
11/23 07:18, 3F
→
11/23 07:19, , 4F
11/23 07:19, 4F
→
11/23 14:51, , 5F
11/23 14:51, 5F
推
11/23 16:58, , 6F
11/23 16:58, 6F
推
11/24 22:49, , 7F
11/24 22:49, 7F
→
07/16 09:54, , 8F
07/16 09:54, 8F
Koei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