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 修改器的怨念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星河)時間16年前 (2009/11/08 23:34), 編輯推噓4(407)
留言11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修改器的問題 現在好像還做不出包圍網跟分城啊(淚目),Van大的模擬器可以指定被包圍勢力, 我卻不知道怎麼讓其他家參加包圍網XD。有人成功的設定包圍網了嗎? 還是說這代因為有共通技術的關係所以目前還不支援? 另外請教有沒有確認家徽和旗幟的方法,一個個找起來有點累..... 另外就是那討厭的特典武將= = 設定起來非常非常煩 配信則是根本修改不可(殘念) 自己用過修改器才知道自製劇本的神人神到甚麼地步............ (起碼耐性絕對是一等一的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94.69 ※ 編輯: alicer 來自: 114.42.94.69 (11/08 23:43)

11/08 23:44, , 1F
為什麼不用站內信????
11/08 23:44, 1F

11/08 23:46, , 2F
D大水球都不開的 直接站內信比較快(認真
11/08 23:46, 2F
多謝兩位建議^^ ※ 編輯: alicer 來自: 114.42.94.69 (11/08 23:52)

11/08 23:52, , 3F
把10多小時做的修改全部重新來一次
11/08 23:52, 3F

11/08 23:53, , 4F
後來就學乖了,每變動一段就存一個檔,然後先跑DEMO測試
11/08 23:53, 4F
※ 編輯: alicer 來自: 114.42.94.69 (11/08 23:53)

11/08 23:53, , 5F
原因只是為了一個找不到在哪的錯誤
11/08 23:53, 5F

11/09 00:11, , 6F
修改第一守則 - 小心謹慎 隨時備份
11/09 00:11, 6F

11/09 04:01, , 7F
隨時備份超重要的啊 = = 做個劇本也要好幾小時 我做完一個
11/09 04:01, 7F

11/09 04:01, , 8F
劇本常常存了7.8個備份檔...
11/09 04:01, 8F

11/09 17:54, , 9F
家徽直接找血緣武將即可,旗會在進遊戲後自動變更
11/09 17:54, 9F

12/03 16:03, , 10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6:03, 10F

07/16 10:42, , 11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0:42, 11F
文章代碼(AID): #1AzkKCrD (Koei)
文章代碼(AID): #1AzkKCrD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