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 修改器的怨念
修改器的問題
現在好像還做不出包圍網跟分城啊(淚目),Van大的模擬器可以指定被包圍勢力,
我卻不知道怎麼讓其他家參加包圍網XD。有人成功的設定包圍網了嗎?
還是說這代因為有共通技術的關係所以目前還不支援?
另外請教有沒有確認家徽和旗幟的方法,一個個找起來有點累.....
另外就是那討厭的特典武將= = 設定起來非常非常煩
配信則是根本修改不可(殘念)
自己用過修改器才知道自製劇本的神人神到甚麼地步............
(起碼耐性絕對是一等一的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94.69
※ 編輯: alicer 來自: 114.42.94.69 (11/08 23:43)
推
11/08 23:44, , 1F
11/08 23:44, 1F
推
11/08 23:46, , 2F
11/08 23:46, 2F
多謝兩位建議^^
※ 編輯: alicer 來自: 114.42.94.69 (11/08 23:52)
→
11/08 23:52, , 3F
11/08 23:52, 3F
→
11/08 23:53, , 4F
11/08 23:53, 4F
※ 編輯: alicer 來自: 114.42.94.69 (11/08 23:53)
→
11/08 23:53, , 5F
11/08 23:53, 5F
推
11/09 00:11, , 6F
11/09 00:11, 6F
推
11/09 04:01, , 7F
11/09 04:01, 7F
→
11/09 04:01, , 8F
11/09 04:01, 8F
→
11/09 17:54, , 9F
11/09 17:54, 9F
→
12/03 16:03, , 10F
12/03 16:03, 10F
→
07/16 10:42, , 11F
07/16 10:42, 11F
Koei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4
18
114
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