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 關於虛擬姬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不要再說典當)時間16年前 (2009/11/08 15:58), 編輯推噓4(407)
留言11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虛擬姬的數量是不是有上限 玩過幾次(搭配種馬製造機 每次都生到一次的數量就不會再生了 數量是隨機決定的還是固定的 題外話... 每次女兒們被抓走下個月一定被砍光光.... 電腦就這麼討厭一門嗎 --      / | |   ヽ l l       ( 火◇風 ノ  回戰文疾如      /o ̄‵八ゝ===┴=く.ノ、     ノ ◇ ◇ (  發廢文繁如      /o O / l′ノ    ヽlo'ヽ    ( 山◇林 }  挑釁文嗆如      \___/ ト、 ●    ● Λ     `--/ /へノ  宅在家不動如      / ,イ レ  ( _●_) ミl~T--彡   /./  甲斐の-武田玄  / ̄ ̄l 彡   |∪|  l l::::彡ー7 ̄つ、  φSotaFujimor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99.249

11/08 16:00, , 1F
簽名檔好可愛XD
11/08 16:00, 1F

11/08 16:04, , 2F
簽名檔好可愛XD 可以借用嗎
11/08 16:04, 2F

11/08 16:12, , 3F
姬最多200個
11/08 16:12, 3F

11/08 16:18, , 4F
因為一門不會被錄用 電腦就一定砍死他們
11/08 16:18, 4F

11/08 16:26, , 5F
簽名檔好可愛,我也想借用 >q<
11/08 16:26, 5F

11/08 16:35, , 6F
簽名檔推娃版挖的記得附上作者就好 感謝解答
11/08 16:35, 6F

11/09 22:51, , 7F
你可以留垃圾雜魚守城,電腦再怎麼恨你都會放走
11/09 22:51, 7F

11/09 22:51, , 8F
電腦好像是看到適性強的又不服的就抓來砍了
11/09 22:51, 8F

11/09 22:53, , 9F
而且通常都是那種威猛武將,隨便放招沒聯擊就可千人斬的
11/09 22:53, 9F

12/03 16:04, , 10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6:04, 10F

07/16 10:43, , 11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0:43, 11F
文章代碼(AID): #1Azde9xK (Koei)
文章代碼(AID): #1Azde9xK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