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 怎樣知道有沒有成功更新1.01版??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反小妹小女子運動)時間16年前 (2009/11/07 21:03), 編輯推噓6(603)
留言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玩原版常常會因為 月底才加薪的BUG 前線主力武將不滿被挖角 聽說1.01版有修正為月初就加薪 所以這樣應該是不會再出現武將不滿的狀況吧??? 可是我更新完 依然有出現武將不滿的狀況 請問要怎麼看版本是否已經成功更新? (因為不像魔獸世界是一登入就寫好版本在左下角給你看) PS: 希望某A不要來鬧說 AXXXX 噓:正版的去官網一定能更新 你一定是... -- ◢██ □[問題] 小妹○○○ ◢███ — / ██ -⊙— 幹你媽的,一堆宅男看到 宅男A:關鍵字關鍵字 ≡ ▏ ██ 小妹就Jizz了。 宅男B:Jizz... ██ ◥█ ▃ ▃▄▃▂▼ ◢βdajidal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2.30.238

11/07 21:22, , 1F
選執行檔右鍵→內容→版本
11/07 21:22, 1F

11/07 21:36, , 2F
屁勒我魔獸就正版的就不能更新
11/07 21:36, 2F

11/07 22:07, , 3F
那只是避免因為年資增加而要求加薪,不能避免攻下新城手下
11/07 22:07, 3F

11/07 22:07, , 4F
要求加薪.
11/07 22:07, 4F

11/07 23:30, , 5F
果心居士生卒年 1.01有變更
11/07 23:30, 5F

11/08 02:59, , 6F
遊戲中右下角S/L以外,還有其他選項,其中一個有版本
11/08 02:59, 6F

11/08 12:02, , 7F
更新後還是會不滿 只是扣忠誠度之前會自動加薪
11/08 12:02, 7F

12/03 16:07, , 8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6:07, 8F

07/16 10:47, , 9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0:47, 9F
文章代碼(AID): #1AzN08wY (Koei)
文章代碼(AID): #1AzN08wY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