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 我家的天道真的很怪...<用這標題更新好了>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阿空 狀態:(空))時間16年前 (2009/11/06 22:30), 編輯推噓9(9033)
留言42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img264.imageshack.us/img264/805/93730947.jpg
看著這個佈局 我想到戰無二,關原前左近跟三成講的話.... "所謂將全日本畫入戰區,根本就是畫大餅" 我也只能說,把南越前,上野,北信濃畫為戰區的構思也只是在畫大餅 不過講真的,要是德川沒有想到要建松井田城...這塊餅絕對畫得出來 想說隨便打打 TRY TRY SEE而已 居然看到德川被包圍網後被打成這樣.... http://img230.imageshack.us/img230/889/18937316.jpg
四國德川快被豐臣殺翻了XDD 這什麼情況啊啊啊 這局幾乎無視德川,無壽命 不然人真的太少,連蓋房子都要叫丁丁十勇士去 剛發生了第二次德川包圍網,真田家已經滅掉最上推進羽州了 這局推東北時運氣超好,前田家在包圍網時期破我春日山封印 然後在包圍網快結束時出兵新發田,當場被我同時收掉 後來和上杉續約,一收下新發田馬上接到協防米澤 這時看米澤被打到0城防,根本來不及 就順手收下米澤,最上兵力剩1萬,直接收掉最上家 開局把德川3萬兵力釘死在上野,南越前真的是正確的(符合史實XD) 現在德川又不小心兵力破20萬,第二次德川包圍網 這次西軍戰意意外地高,第一次包圍網石田家就打下高遠 上田城就穩了 http://img194.imageshack.us/img194/1052/22914042.jpg
-- ◣ ◣ ◢◤ ◥███◤ ◢██◢◤ ◥◣◥██◤ 阿空,炸掉她吧。◤◤|| / ◢◢◣▏ 碰到麻煩,用爆符就對了! ● ●● ●◢█◣ Rin Kaenbyou ◥█◤\ Reiuzi Utsuho ██ MIKOBUSTERS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70.208

11/07 10:33, , 1F
看不懂
11/07 10:33, 1F

11/07 10:48, , 2F
呆阿空 所以說要對我多有點信心咩 我不作自殺劇本的 XD
11/07 10:48, 2F

11/07 10:55, , 3F
阿空把你的紀錄檔案放上便當狗讓我研究研究 :P
11/07 10:55, 3F

11/07 10:58, , 4F
勢力圖看起來有些地方讓我很好奇 怎麼會走到這個局面的 :P
11/07 10:58, 4F

11/07 11:05, , 5F

11/07 11:05, , 6F
老樣子初級 我對中上級滿感冒的orz
11/07 11:05, 6F

11/07 11:05, , 7F
因為我不喜歡整天嗡嗡嗡的 會讓我很焦躁
11/07 11:05, 7F

11/07 11:06, , 8F
謝啦~ (也許初級就是總有奇蹟的原因?)
11/07 11:06, 8F

11/07 11:09, , 9F
還有就是我很懶 懶得打那種50vs50的仗
11/07 11:09, 9F

11/07 11:09, , 10F
以前革新玩過一次中級 和胖虎從中山道打到北海道
11/07 11:09, 10F

11/07 11:10, , 11F
然後岩付打了三次50vs50的仗 就懶得開中級以上了orz
11/07 11:10, 11F

11/07 11:13, , 12F
50VS50 血肉橫飛 滿場討死 這是戰國的浪漫阿 :P
11/07 11:13, 12F

11/07 11:13, , 13F
不 是 怒罵怒罵 火牛火牛 內鬨內鬨 混亂混亂
11/07 11:13, 13F

11/07 11:14, , 14F
後來我發現喊怒罵穩多了 沒士氣自動潰散XD
11/07 11:14, 14F

11/07 11:15, , 15F
你這局西軍太威了吧 還真是人人奮勇阿
11/07 11:15, 15F

11/07 11:16, , 16F
繼續打下去 下一個中包圍的倒楣蛋看來就是你了
11/07 11:16, 16F

11/07 11:17, , 17F
是啊- -所以現在包圍網中我要去搶東北
11/07 11:17, 17F

11/07 11:17, , 18F
大塊腹地 就算把越前信濃敗光也沒差
11/07 11:17, 18F

11/07 11:18, , 19F
春日山是我刻意留給前田的 這樣北面屏障很穩
11/07 11:18, 19F

11/07 11:19, , 20F
恩...9年後各家武將數 城數都蠻健全的 驗證初始設定OK 感謝
11/07 11:19, 20F

11/07 11:22, , 21F
關原武將其實還是夠用的 不過大阪之陣就很要命了 XD
11/07 11:22, 21F

11/07 11:23, , 22F
只好強力推薦這個戰國武將經典包了嗎 家家必備 XDDDDD
11/07 11:23, 22F

11/07 11:26, , 23F
因為無壽命啊 開史實的話過個十年大概只剩下丁丁十勇
11/07 11:26, 23F

11/07 11:26, , 24F
士了www
11/07 11:26, 24F

11/07 11:28, , 25F
依照革新經驗 丁丁10勇士1614開局 1620就會病死好幾個
11/07 11:28, 25F

11/07 11:29, , 26F
而且... 那個年齡之老你看了真的會心酸流淚 *0*
11/07 11:29, 26F

11/07 11:30, , 27F
關原的島佐近 其實開局就61歲了 老而不死的典範 XDDDD
11/07 11:30, 27F

11/07 11:32, , 28F
我明明就看到關原還沒開戰他就先病死了啊啊啊
11/07 11:32, 28F

11/07 11:33, , 29F
(那次demo 史實壽命
11/07 11:33, 29F

11/07 11:36, , 30F
話說丁丁十勇士有點太貶低丁丁 丁丁政治好歹有20
11/07 11:36, 30F

11/07 11:37, , 31F
丁丁的老大不愧是最強的丁丁 政治才4啊啊
11/07 11:37, 31F

11/07 11:37, , 32F
能力越大 責任越大(無誤)
11/07 11:37, 32F

11/07 11:41, , 33F
話說剛看鍋島家 木下昌直還在啊....
11/07 11:41, 33F

11/07 11:41, , 34F
看來koei真的是用生存說來算他的仕官年
11/07 11:41, 34F

11/07 11:43, , 35F
看看那個仕官81年的活化石 也算戰國傳奇之一了 :p
11/07 11:43, 35F

11/07 16:34, , 36F
剛收到大谷吉繼...為什麼他是真田一門= =
11/07 16:34, 36F

11/07 16:54, , 37F
好像是妹妹嫁給信繁的樣子,應該沒記錯\
11/07 16:54, 37F

11/07 17:19, , 38F
你說信繁一下我還沒想到是誰....
11/07 17:19, 38F

11/07 17:19, , 39F
查一下 果然是因為這樣= =
11/07 17:19, 39F
越後期的戰況越詭異..... http://img337.imageshack.us/img337/9917/54323376.jpg
現在好像變成我才是東軍,貍貓才是西軍的感覺了.... 自從我發現表裡比興開始不生(大概1610年左右,就把家督丟給幸村了) 反正統一九州那傢伙一點意外都沒有-w- 而且還是在九州堆了47萬大軍,還跟德川簽同盟... 這島津AI到底是....- -

11/08 01:49, , 40F
兵也堆太兇了吧 300萬...@@
11/08 01:49, 40F
1629年 真田幕府終於統一了orz 其實大概在1620年有和德川簽同盟 結果就是我和他兩家的領土一路擴張到本洲尾端(島津還在看戲) 然後同盟一破,我讓真田大將軍和親衛隊伊達政宗等人帶40萬騎兵隨時補給 (大概從江戶城為起點 15個騎馬A+的武將+一個運兵的) 這時候還是南北戰爭- -德川領四國,東海道,尾張,大和,雜賀 我領西國,能登一帶 把大部分的軍團丟委任(這戰線實在太長 我一定會爆掉) 後來推來推去,西國被德川搶走,就變成東西關原之戰了XD 然後在東西(反過來)的關原之戰中,島津雖然跟德川同盟 可是還是龜在九州看戲.... 真的符合戰無二關原之戰時島津站在本陣前可是還是在看戲的感覺.... ※ 編輯: UtsuhoReiuzi 來自: 220.129.72.44 (11/08 17:52)

12/03 16:11, , 41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6:11, 41F

07/16 10:53, , 42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0:53, 42F
文章代碼(AID): #1Az3BxcI (Koei)
文章代碼(AID): #1Az3BxcI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