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 扇谷上杉家逆天之道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阿空 狀態:(空))時間16年前 (2009/11/05 09:59), 編輯推噓5(5020)
留言25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一直覺得扇谷上杉家的家徽比山內上杉家的漂亮._. 只存在於第一時期的勢力,比太田家好的地方只有 上杉朝定能力不錯(要我玩山內上杉家應該會想崩潰,憲政那爛能力...不如玩長野家) 但是比起太田家,雖然人才較多但是開場無商人町 囧| 這哪招啊啊啊 武藏國唯一的商人町在河越城邊,北條相模伊豆自己內建兩個還來搶我的 所以北條絕對不缺錢,只要工房一出來這獅籠120%會被爆掉 相較之下,本家超缺錢 囧 開局收入1100慘到無可復加,再加上我有裝北條五色備和rance女角的武將包 人才強大到統一關東沒問題(上次玩第一時期大內,北條撐到三國同盟勒...) 本人痛定思痛,決定用AI三大漏洞吃下小田原城 1. AI因越界而出現攻擊意識的隊伍,只要把隊伍撤回國境或是踩下一個町     就會回家。 2. 在踩下的町所造成的自軍國境中蓋砦,AI完全0攻擊意識 3. AI的國境意識很強,可以放一個3000隊伍在國境最東引兵 工作隊趁機從西邊開路佔町。 綜合以上結論 有此戰果,並不意外 http://img9.imageshack.us/img9/5797/26521204.jpg
因為我下定決心要用扇谷上杉家的的家徽破台,所以河越夜戰我保下了朝定._. -- 突然很期待幻想鄉劇本之類的出來...用這招整人超有趣的 -- ◣ ◣ ◢◤ ◥███◤ ◢██◢◤ ◥◣◥██◤ 阿空,炸掉她吧。◤◤|| / ◢◢◣▏ 碰到麻煩,用爆符就對了! ● ●● ●◢█◣ Rin Kaenbyou ◥█◤\ Reiuzi Utsuho ██ MIKOBUSTERS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69.112 ※ 編輯: UtsuhoReiuzi 來自: 220.129.69.112 (11/05 10:09)

11/05 12:47, , 1F
你下面那2町也可以佔阿 印象中下面有淺灘可鋪路
11/05 12:47, 1F

11/05 12:48, , 2F
有佔 最主要是說那兩個匠町才是重點
11/05 12:48, 2F

11/05 12:49, , 3F
沒工房北條就算金錢滿也玩不出花樣...
11/05 12:49, 3F

11/05 12:50, , 4F
講真的 這家是我目前玩過前幾難的 最難還是那兩家
11/05 12:50, 4F

11/05 12:50, , 5F
被埋在猴子家裡的 這邊難度是 武田跟今川會一直來破
11/05 12:50, 5F

11/05 14:11, , 6F
還 滿 屌 的 超棒的
11/05 14:11, 6F

11/05 16:25, , 7F
這局的武田跟今川根本是瘋了...
11/05 16:25, 7F

11/05 16:26, , 8F
我趁武田打小田原時摸下來 結果河越城一直沒時間打
11/05 16:26, 8F

11/05 16:26, , 9F
小田原城兩條戰線有打不完的譯員跟武田熊 囧
11/05 16:26, 9F
信長玩這麼久從來沒看過這種局勢.... 統一越後的村上家XDDD春日山城是被我硬取的 http://img43.imageshack.us/img43/4814/28558139.jpg
這年是1568年,扇谷上杉家終於從武田今川聯合戰線殺出一條血路 這時候統一大半東北,領了河內上杉家關東管領的越後上杉家 已經回來準備輾人了,南方島津快要被龍造寺滅國。 三好家已經統一四國,半個西國跟半個京都。 (每次打的時候都想罵,去你的上杉,可是發現我也是上杉 囧) ※ 編輯: UtsuhoReiuzi 來自: 220.129.69.112 (11/05 23:52)

11/06 09:54, , 10F
那要換 去你的景勝就好啦(大誤
11/06 09:54, 10F

11/06 10:01, , 11F
我覺得你還是會贏 謙信只有一個 玩家的武將都是謙信
11/06 10:01, 11F

11/06 10:51, , 12F
現在場上已經沒有鐵砲國了..我是出足輕
11/06 10:51, 12F

11/06 10:51, , 13F
收了三河和北條人才 沒道理不出足輕._.威猛強勁霸耶
11/06 10:51, 13F

11/06 11:20, , 14F
話說三好應該無人能擋了..對龍造寺不期不待
11/06 11:20, 14F

11/06 11:20, , 15F
要是島津突然爆氣推回龍造寺統一九州可能比較有希望
11/06 11:20, 15F

11/06 13:54, , 16F
龍造寺發展哪種技術啊? 從沒看到龍造寺肥過
11/06 13:54, 16F

11/06 14:59, , 17F
龍造寺很怪 四人四種技術
11/06 14:59, 17F

11/06 15:00, , 18F
我實在很不想 想起用這家的經驗了
11/06 15:00, 18F

11/06 15:09, , 19F
龍造寺 除了弓跟鐵炮以外幾乎都碰了一下...
11/06 15:09, 19F

11/06 15:09, , 20F
主要足輕 副兵器
11/06 15:09, 20F

11/06 15:10, , 21F
不過玩龍造寺一般是出足輕吧?
11/06 15:10, 21F

11/06 15:14, , 22F
這局等我把那三個騎兵國滅了以後 就是足輕無特殊科技
11/06 15:14, 22F

11/06 15:14, , 23F
國的PK戰了XDDD
11/06 15:14, 23F

12/03 16:16, , 24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6:16, 24F

07/16 10:59, , 25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0:59, 25F
文章代碼(AID): #1AyZ5lHE (Koei)
文章代碼(AID): #1AyZ5lHE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