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 鬼武者超抖玩法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阿空 狀態:(空))時間16年前 (2009/10/28 16:38), 編輯推噓3(307)
留言10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剛的實驗結果出來了 實驗對象:82西園寺,關長宗我部的中村城 82年11月網灑好 http://img9.imageshack.us/img9/5309/56382144.jpg
直到4年後河野被我滅國 http://img245.imageshack.us/img245/6518/21085705.jpg
網子連動都沒動過 之所以照大圖是想顯示我沒動長宗我部,他有的是國力破網 於是就有了這個瘋狂念頭 我打開了鬼武者劇本,初級,明智家(之所以選初級還是因為攻擊性問題) 想到上次我是靠五個自創五滿姬才破,這次學會偷國技術定要雪恥 戰略目標:利用AI不會出兵自己國的特性,在大和一帶建立絕對防衛線 也就是包下南近江,伊勢志摩,河內和泉 只要對付二條御所羽柴軍就夠了(說夠...二條御所基本上都是屯5萬+的...) 後來發現岸和田城非常難包,羽柴軍永遠有辦法鑽出來 光是完全包下岸和田就花了我將近三年 http://img245.imageshack.us/img245/2964/57899780.jpg
拼命躲加藤嘉明orz,岸和田一次殺出來都1萬5的 蓋三個還不夠,他一直從右二那個陣屋邊鑽出來偷我村落跟鐵 後來把路挖斷,還派人出來開路 最後下了一個陣屋才真正完全沒動靜orz 好不容易包下岸和田 看向另外兩個戰略目標 織田家的霧山城已經有兩台破城鎚 安土城有一門大筒..... 看來戰略目標只達成三分之一,接下來要如何應對羽柴orz 他已經在二條城南邊蓋好大津城並屯兵五萬了 囧 我總兵力才1萬2...看來有狀況時要拔家寶停戰或是找鈴木家來了 國偷心得到此應該告一段落了,能抓出來的模式都抓出來了 接下來就只是如何運用利用國偷所造成的優勢了 -- ◣ ◣ ◢◤ ◥███◤ ◢██◢◤ ◥◣◥██◤ 阿空,炸掉她吧。◤◤|| / ◢◢◣▏ 碰到麻煩,用爆符就對了! ● ●● ●◢█◣ Rin Kaenbyou ◥█◤\ Reiuzi Utsuho ██ MIKOBUSTERS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68.72

10/28 17:55, , 1F
陣屋跟砦原來可以蓋這麼近阿..
10/28 17:55, 1F

10/28 18:22, , 2F
陣屋和砦不衝突
10/28 18:22, 2F
原文錯誤示範.. 後來重打一次 http://img5.imageshack.us/img5/9033/61042343.jpg
看來砦跟陣屋會截斷道路的連結,原文的路開得不好 ※ 編輯: UtsuhoReiuzi 來自: 220.129.68.72 (10/28 18:52)

10/29 13:45, , 3F
請問 革新的鬼武者劇本還有得載嗎?
10/29 13:45, 3F

10/29 13:45, , 4F
!小弟最近才拿革新出來過乾癮
10/29 13:45, 4F

10/29 13:46, , 5F
感激不盡<(_ _)>
10/29 13:46, 5F

10/29 15:12, , 6F
有強者可以分享明智家的打法嗎?
10/29 15:12, 6F

10/29 16:22, , 7F
我也想知道...這局我打下京都一帶就花了二十年
10/29 16:22, 7F

10/29 16:22, , 8F
現在東有德川 西有島津 囧\
10/29 16:22, 8F

12/03 16:39, , 9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6:39, 9F

07/16 11:34, , 10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1:34, 10F
文章代碼(AID): #1Aw0Bz6u (Koei)
文章代碼(AID): #1Aw0Bz6u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