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鬥志新解

看板Koei (光榮)作者時間16年前 (2009/10/28 00:50), 編輯推噓8(809)
留言17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對岸的魔人發表了對天道鬥志系統的解析, 不單取自於遊戲文件的解碼,也經過了實際遊戲測試 得到的結論,令我相當的驚訝 幾乎是打破了我從革新以來對鬥志系統的觀念 那就是 鬥志由"勢"中最高統帥決定提升量 採分隊"進入攻擊狀態後",以一定間隔時間累積 "不與部隊攻擊速度掛勾"!! 換句話說 不管你是久久一發的大筒,不管你是快刀足輕 通通一律"進入攻擊狀態後",一定時間增加定值(最高統帥決定) 這破除了我以前認為"攻擊間隔短則鬥志累積快"的印象 如此一來統帥的依賴度又更提高了 但是,值得一提的是,攻擊距離越長的部隊,因較早進入"攻擊狀態" 會相較其他部隊先行累積鬥志量,而有先發戰法的優勢 這樣的設計令我聯想到..在wow的詭異現象 盜賊主手都是大傷慢武,沒人用快速匕首!! 鐵炮imb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105.45

10/28 00:52, , 1F
難怪...我怎麼看數據都是騎馬的攻擊力比較高(40)為啥
10/28 00:52, 1F

10/28 00:53, , 2F
鐵砲打著玩勒...
10/28 00:53, 2F

10/28 00:53, , 3F
打反了 騎馬是32 鐵砲是40 =__=
10/28 00:53, 3F

10/28 00:54, , 4F
但是騎馬攻速快很多 所以光看數據以為騎馬很威
10/28 00:54, 4F

10/28 00:56, , 5F
噓自己一下..被打的也進入戰鬥狀態..ˇˇ
10/28 00:56, 5F

10/28 01:05, , 6F
但是被打的不一定打得到打人的 所以還是遠程先集氣
10/28 01:05, 6F

10/28 01:06, , 7F
滑鼠移到部隊上面 右邊出現「攻擊」才會開始加鬥志
10/28 01:06, 7F

10/28 01:07, , 8F
而不是單純進戰鬥就會加鬥志,實測的結果
10/28 01:07, 8F

10/28 01:13, , 9F
嗯 所以說是打到人才加囉! 修正一下 "攻擊狀態"
10/28 01:13, 9F
※ 編輯: IBanay 來自: 114.45.105.45 (10/28 01:15)

10/28 02:25, , 10F
那是因為發動技能計算的都是以主手傷害為主吧
10/28 02:25, 10F

10/28 05:07, , 11F
賊拿慢武是為了大傷...
10/28 05:07, 11F

10/28 09:03, , 12F
鈴木家的遠當大翻身...
10/28 09:03, 12F

10/28 09:59, , 13F
賊拿慢舞跟這個快慢只是結果一樣原因完全不同吧....
10/28 09:59, 13F

10/28 12:32, , 14F
大筒+施條砲要翻身了...啊大筒沒戰法XD
10/28 12:32, 14F

10/28 12:42, , 15F
這樣遠當好威阿
10/28 12:42, 15F

12/03 16:41, , 16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6:41, 16F

07/16 11:36, , 17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1:36, 17F
文章代碼(AID): #1AvoJgb6 (Koei)
文章代碼(AID): #1AvoJgb6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