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 總算用津輕惟信破了地方模式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水無燈里)時間16年前 (2009/10/27 00:18), 編輯推噓3(308)
留言11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其實從革新我就幾乎沒有玩什麼弱小的大名的經驗。 到了天道,因為地方制霸模式有很多的劇情, 加上全破了會有新的人物出現,也就成為了讓我玩玩看弱小大名的契機。 這次我玩的是津輕為信,他也算是奧州的一個...小小霸主吧! 技能是離間 足輕A 兵器S 統率 武勇 智謀都不錯,但是都稱不上頂尖。 劇情有兩個,一個是離間南部家,讓九戶xx來降,另一個是某位女性讓大家用鍋子 來做鐵砲....好...雖然劇情好像沒有提供什麼幫助,不過還是講一下周圍狀況, 左下是頗強的最上義光,右邊則是南部家, 而下面則有著IMBA的上杉景勝還有伊達政宗....兩哥們 我第一次挑戰小大名只敢用中級模式,花了很多時間...但是當我撿到義光的尾刀, 我已經無法挽回南部家被伊達吃掉的結果,最後就是三城伊達(+九戶城)三城上杉, 打我三城(其中一個是支城)的小弱咖,雖然憑著津輕和義光兩人的離間和謀殺 加上這版超硬的城牆撐了很久很久,但是就是打不出去,也因此我荒廢了很久.... 而這一次的挑戰,我決定先攻略南部家,而且有機會就多想辦法蓋磐佔町凹戰法, 拜過無數次毒取神社之後,我終於成為一個三城的大名!!(一個是支城),並且得到了 兩名騎馬S的神將(南部晴政+...忘記了) 好! 可是伊達也被上杉吃光光, 上杉實力突然爆昇變成四城並且得到伊達人才,並且與兩城的義光結盟, 可是這次局勢大大不同,因為我的戰線拉到了兩邊,也就代表他們無法一起來打我了。 我就可以輪流以逸待勞吃對方的兵力,果然...上杉出兵了!!!!(其實我打了N波上杉) 在其中的某一波,我抓到了齋藤朝信還有直江兼續(其實我不知道齋藤會不會投降) 很熱血的把他們兩殺了!!! 之後在一次機緣下錄用到有鐵壁之備的片倉小十郎!!! 真的是我有片倉我超強!!!經我一段內政改革之後,有錢有糧越防越順,終於有一次 我抓到了伊達政實,經我好言相勸之後,得到了騎馬S的他!!!我有三個騎馬S了!!! 可是對方的城防(上杉和義光前線城防20000)在防守很多次之後,我也累積到很多 的兵力,另外在我努力搶町之下,將戰線拉得儘量前面。 到了兵力足夠的時候,我找到了一個機會,上杉大概找了義光一起打我,義光從 離大浦城很近的一個支城(他新蓋的),把兵調走去遠征上杉前面的我的城... 我在義光到之前清理掉了上杉立刻衝回城,把人調到義光的支城旁的大浦城, 全力攻下了他的支城!! 真的是非常關鍵的一役,從此我打破了平衡,過了不久,我再從支城全軍(50000多) 搶攻城防兩萬,兵力三萬的主城,騎馬+攻城槌不斷的轟擊下,單憑一個最上義光 還是贏不了我,靠著這次成功,我蠶食鯨吞吃掉了義光。也因此衝到了上杉的背後, 又得到一批騎馬強將。  我將騎馬技術大力研發之後,同時又搶佔上杉的技術町, 剩下的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 不過在最後,因為我不想再慢慢耗時間, 當我取得他後方的城池之後,上杉只剩高水寺和岩出山。 我就趁上杉來打我空城的時候,先偷吞了他一個高水寺城,再攻他另外的岩出山城, 他的人又全部調回來和我激戰 我五萬的兵力全空 但是他的兵力也從 60000-> 40000 (吃了我的傷兵)且城防變0,在我科技強大且他的科技消失之下 他還能打出這樣的戰果也是令人欽佩,最後我又同班人馬,從另外一個城又派了 五萬....上杉就跟我say goobye了,在這途中,其實要感謝羽黑忍者眾的支持。 雖然跟眾多神人比起來這不算什麼,可是經由這一場遊戲, 真的讓第一次拜訪那麼多次毒取神社,也越來越會在危機中求生存, 也對小的大名更有認同感了! 謝謝你! 天道!!!!! -- 聚集在聖母瑪利亞的庭院的少女們, 今天也綻放著如天使般純潔的笑容,從矗立的大門下魚貫而過。 包覆著纖塵不染的身心的是深色的制服, 小心別弄縐了裙擺的褶線,留意別掀起雪白的水手領, 優雅地緩步徐行,是這裡的基本教養 私立莉莉安女子學園,這裡是少女的花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5.135 ※ 編輯: ckcraig 來自: 114.44.5.135 (10/27 00:19)

10/27 03:18, , 1F
灯里醬 >///<
10/27 03:18, 1F

10/27 04:23, , 2F
地方模式比較好玩 全國常常初期過後就很無趣......
10/27 04:23, 2F

10/27 04:24, , 3F
另外地方模式出新武將的條件是所有勢力都要破過?
10/27 04:24, 3F

10/27 05:15, , 4F
yes!同一個劇本內的各大名都要破過,該劇本才算完成
10/27 05:15, 4F

10/27 09:16, , 5F
戍是為信的老婆
10/27 09:16, 5F

10/27 09:21, , 6F
這個我也卡過orz 後來學會偷町大法後 用足輕就破了
10/27 09:21, 6F

10/27 09:21, , 7F
真田還沒卡勒..不過最卡的是地方鈴木XD
10/27 09:21, 7F

10/27 16:34, , 8F
鈴木在岸和田右邊的路口蓋個支城就可以吃死秀吉了
10/27 16:34, 8F

10/27 16:49, , 9F
沒包括最強的蝦夷王嗎?
10/27 16:49, 9F

12/03 16:44, , 10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6:44, 10F

07/16 11:41, , 11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1:41, 11F
文章代碼(AID): #1AvSleGH (Koei)
文章代碼(AID): #1AvSleGH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