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 樓上有獅籠 我試試看龍牢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阿空 狀態:(空))時間16年前 (2009/10/25 23:52), 編輯推噓7(7030)
留言37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群雄 結城家 不算是非常弱,也不算非常強 可是沒國替的話附近都是A級或是B級大名(上杉,蘆名,伊達,真田) 相較之下結城家的B-級就是肥肉了 看了K大的獅籠,我也想試試看龍牢 不過這龍牢的成功率實在太高太簡單orz 前言結束 首先先來看看結城家開局 http://img248.imageshack.us/img248/4088/21691145.jpg
能打的武將不多不少剛好5個,戰法最高二 之後可以靠探索挖出水原親憲,北條高廣這兩個統率70+的 其實一開局我是想吃蘆名,畢竟比較近 可是衝一半蘆名派人來同盟._.就要了個姬嫁給秀康,改衝南越後 基本上這次開局運氣可以說好的誇張 叫水谷正村帶0兵去春日山城邊蓋砦 本來上杉派了一個不知道誰帶兩千兵出來趕人 居然被他樓下的真田挖角走...orz 結果上杉直接少兩千兵力,還忙著平亂沒空理我 水谷就直接推上春日山城邊了 後來傾全國之力(一萬兵馬)讓秀康帶上去護衛水谷蓋砦 上杉派了一萬兵馬出來檔,可是他們只會在乎那個蓋到一半的砦 就被我摸了將近三千軍馬(上杉的馬遠比兵重要....) 不過後來還回去了orz 後來被上杉卡到兵,被滅了六千犧牲打 損失有點慘重,而且南越後應該是非常好佔町的orz 結果 http://img210.imageshack.us/img210/196/66803779.jpg
http://img210.imageshack.us/img210/313/60198186.jpg
慘重的原因一方面是以結城家的人才跟上杉要地根本就是太歲頭上動土 二方面是我那時候部隊被卡住抽不出來... 不然一千一千坑應該是可以的 (也許我應該去佔伊達家的町才對? 囧) -- ◣ ◣ ◢◤ ◥███◤ ◢██◢◤ ◥◣◥██◤ 阿空,炸掉她吧。◤◤|| / ◢◢◣▏ 碰到麻煩,用爆符就對了! ● ●● ●◢█◣ Rin Kaenbyou ◥█◤\ Reiuzi Utsuho ██ MIKOBUSTERS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74.146

10/26 00:12, , 1F
還滿強的 這樣就壓住上杉了
10/26 00:12, 1F

10/26 00:12, , 2F
春日山只要那座橋被封死就只剩匠3了~Q^Q
10/26 00:12, 2F

10/26 00:19, , 3F
春日山的地形真的非常爛...難怪常常打輸胖虎
10/26 00:19, 3F

10/26 00:20, , 4F
還好 我覺得更差的不是沒有(山形城
10/26 00:20, 4F

10/26 00:21, , 5F
封住北邊那條路 就全沒了 囧
10/26 00:21, 5F

10/26 00:46, , 6F
打下山形時沒有同時打下米澤倒不如別打~~
10/26 00:46, 6F

10/26 00:56, , 7F
山形我覺得太尷尬._. 離米澤超近 另外一端腹地又太大
10/26 00:56, 7F

10/26 00:57, , 8F
基本上我是覺得春日山太西邊 山形太南邊....
10/26 00:57, 8F

10/26 01:17, , 9F
因為一國一城,造成這種結果,而分城又太貴
10/26 01:17, 9F

10/26 01:18, , 10F
春日山東邊應該來個柏起港..山形北邊加天童家的主城
10/26 01:18, 10F

10/26 09:12, , 11F
話說偽隨機更改參數好像也是固定的orz
10/26 09:12, 11F

10/26 09:13, , 12F
剛滅上杉 換月跑小島貞興 長尾政景
10/26 09:13, 12F

10/26 09:13, , 13F
砍了仙石 跑謙信 政景 砍了三次都一樣
10/26 09:13, 13F

10/26 09:13, , 14F
放了仙石 就沒人跑了XD 仙石的怨念嗎
10/26 09:13, 14F

10/26 11:18, , 15F
這一代感覺什麼都貴,高級技術要五萬,支城要三萬
10/26 11:18, 15F

10/26 11:19, , 16F
多打幾個城部下就一直不爽要加薪
10/26 11:19, 16F

10/26 12:20, , 17F
不像革新 打到後期糧草金錢貼頂正常 這次大概200萬
10/26 12:20, 17F

10/27 14:00, , 18F
要不是電腦上杉太蠢 都不會開金山
10/27 14:00, 18F

10/27 14:01, , 19F
光一個匠町3他一樣可以把你打飛
10/27 14:01, 19F

10/27 20:33, , 20F
金錢260開金山? 別鬧了orz
10/27 20:33, 20F

10/27 20:33, , 21F
最蠢的還是AI沒破城鎚就不敢打砦才是真的
10/27 20:33, 21F

10/28 04:39, , 22F
他會被你搞到剩260金就是他沒把開金山當作第一要務阿
10/28 04:39, 22F

10/28 04:41, , 23F
你到1566年秋天包好 問題是他可以1565年第二季就
10/28 04:41, 23F

10/28 04:42, , 24F
就有10000金開金山了
10/28 04:42, 24F

10/28 07:42, , 25F
那是因為我開局時有迷惑 跑去蘆名家
10/28 07:42, 25F

10/28 07:43, , 26F
直衝春日山的話可以更快 可是沒差 因為上杉死都不會
10/28 07:43, 26F

10/28 07:43, , 27F
出礦脈 就算他當東北霸主也沒看過他出._.
10/28 07:43, 27F

10/28 07:44, , 28F
AI漏洞啊..不過這種包城法本身就是在鑽AI漏洞 鑽一個
10/28 07:44, 28F

10/28 07:44, , 29F
兩個也沒差別
10/28 07:44, 29F

10/28 07:48, , 30F
若是上杉開局給礦脈 那就不能考慮包上杉了
10/28 07:48, 30F

10/28 07:48, , 31F
這樣結城家開局會很危險 只能用高速去收最上伊達
10/28 07:48, 31F

10/28 07:49, , 32F
不然上杉輾過來無人能擋(兩個統破百 N個統80是安怎
10/28 07:49, 32F

10/28 07:50, , 33F
另外我懂你說剩下匠町3危險的原因 只要上杉有錢
10/28 07:50, 33F

10/28 07:50, , 34F
有匠町=有破城鎚 會出來炸._.
10/28 07:50, 34F

10/28 07:51, , 35F
可是那個匠町3要繞過真田啊..所以不考慮
10/28 07:51, 35F

12/03 16:47, , 36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6:47, 36F

07/16 11:45, , 37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1:45, 37F
文章代碼(AID): #1Av7H61n (Koei)
文章代碼(AID): #1Av7H61n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