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 新推出的IPHONE遊戲 三國志TOUCH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哦業 小啾寶)時間16年前 (2009/10/28 15:10), 編輯推噓3(306)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似乎今天剛推出,中午去買來玩玩 1200日幣 不算便宜Q_Q 不過當初本來就為了三國志才辦了日本帳號 目前稍微玩了一下 分享一下小小心得 進去基本上是英文 看了非常痛苦 需要把IPHONE語言改成日文 重新進入遊戲才會是日文介面 操作模式很簡單 因為遊戲並不大 有點像很早期的三國志二 人物能力只有知力 武力 魅力三種 劇本只有五個 一個月只能行動一次 似乎也只能叫一個人做事 9看來是蹲馬桶 坐公車打發時間用的好幫手X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42.91

10/28 16:08, , 1F
看到最後一行的第一個字,害我在想這遊戲是要怎麼低
10/28 16:08, 1F

10/28 16:08, , 2F
調
10/28 16:08, 2F

10/28 16:28, , 3F
這肖像似乎是6還7代的畫像
10/28 16:28, 3F

10/28 16:35, , 4F
頭像是六代的
10/28 16:35, 4F

10/29 14:38, , 5F
用K社畫像不會侵權嗎? 我本來也有idea要寫個這樣的
10/29 14:38, 5F

10/29 14:38, , 6F
game
10/29 14:38, 6F

10/29 14:46, , 7F
三國志TOUCH是koei發行的....
10/29 14:46, 7F

12/03 16:39, , 8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6:39, 8F

07/16 11:34, , 9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1:34, 9F
文章代碼(AID): #1Av-vD8I (Koei)
文章代碼(AID): #1Av-vD8I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