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 太田資正的獅子籠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 )時間16年前 (2009/10/25 03:37), 編輯推噓5(507)
留言12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劇本2 1555年 太田資正 上級 史實 高姬 高子女 前言: 之前我用長野業正 因為太田資正的不爭氣 一直被武田跟北條圍爐 我就在想 那麼 太田資正在本作真的還是無計可施嗎? 於是開了一個太田家的局 這個獅子籠是這樣做的 所以我方一開始就派太田康資帶1000兵去鋪路 鋪到接近相模伊豆的村落 但是不要點進去 因為鋪好之前會先來場大戰 工作隊先讓到旁邊 戰完再鋪進去村落 其他四人 宮城政業去種田 另外三人換月之後 帶7600的軍隊去跟北條家打 因為電腦一開局就會派統率最高的去鋪路 北條家就是北條綱成啦~~ 所以通常開打的時候北條綱成還在外面鋪路 回來的慢 電腦會派板部岡江雪齋出來,我方統率88的太田資正會贏 就放槍一就好 http://img237.imageshack.us/img237/4425/47554653.jpg
當然電腦會派風魔忍者眾 但是動搖只是影響鬥志 如果沒碰到綱成還是贏 接下來電腦又會派北條幻庵或是風魔小太郎之類帶3000出來 但是他們沒有陣 統率又低 照樣被打趴 太田資正就可以去佔風魔町 太田康資則在小田原城北--商人町的正前方蓋砦 http://img195.imageshack.us/img195/6152/85962773.jpg
http://img237.imageshack.us/img237/8926/97401138.jpg
這個砦蓋完之後通常士氣已經很低了 先回家去種田 軍隊也要募一下 不然太少兵的話 北條會call武田來打 接著再派3000馬 資正 1000工作隊去封右邊的商人町 到此為止 獅子籠已經完成了差不多了 http://img194.imageshack.us/img194/329/87101576.jpg
北條家已經被斷糧,每季只有200的黑字 也就是要蓋一個1400的商館 還要存一年 北條收支表 http://img337.imageshack.us/img337/4276/90688191.jpg
接下來就是岩付城兵力夠了 再去封左邊的兵 這樣獅子籠就算完成了 如果岩付城保持足夠兵力 老虎大概也不會來救獅子 因為上面還有龍 之後就可以去扁足利義氏 還有宇都宮 科技強了之後 再來收獅子 我想這個變數就在於電腦會不會派北條綱成出來 如果開局之後1.5個月 太田資正才出來打戰 那北條綱成就已經回來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5.32.101

10/25 09:55, , 1F
馴獸師推
10/25 09:55, 1F

10/25 10:21, , 2F
我今川有想過這招 可是好像太晚 北條已經出破城鎚了
10/25 10:21, 2F

10/25 10:22, , 3F
結果就是我蓋一個砦他炸一個orz
10/25 10:22, 3F

10/25 16:18, , 4F
是說板部岡"江雪齋"嗎? 只有今川家那位才是"雪齋"哦!
10/25 16:18, 4F

10/25 16:57, , 5F
不好意思呀 我再改一下
10/25 16:57, 5F
※ 編輯: kutkin 來自: 59.105.32.101 (10/25 16:58)

10/25 18:59, , 6F
借問一下...到底有沒有「打戰」這個詞彙??
10/25 18:59, 6F

10/25 19:11, , 7F
打仗 作戰 如果嚴格點的話
10/25 19:11, 7F
※ 編輯: kutkin 來自: 59.105.32.101 (10/25 19:11)

10/25 19:19, , 8F
我改一下好了 謝謝~~
10/25 19:19, 8F

10/26 13:48, , 9F
很巧昨晚從駿河過去也是蓋在跟樓主一樣的地方~ XD
10/26 13:48, 9F

10/29 11:29, , 10F
這個我也作過,不過我是用別家XD
10/29 11:29, 10F

12/03 16:48, , 11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6:48, 11F

07/16 11:47, , 12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1:47, 12F
文章代碼(AID): #1AurUDmx (Koei)
文章代碼(AID): #1AurUDmx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