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 我會自動跳出呀~~~\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Akihiro)時間16年前 (2009/10/15 23:01), 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知道為什麼 好像在換年的時候 剛打了好幾場勝仗 結果就換年 遊戲就異常中止了 找也找不出原因 有沒有大大跟我碰到一樣的情況的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165.194

10/15 23:02, , 1F
我更新到1.01就好了說,之前也在同地方狂當
10/15 23:02, 1F

10/15 23:04, , 2F
更新檔有修正,不然就...重玩吧!
10/15 23:04, 2F

10/15 23:14, , 3F
讀取上一個進度重玩 解
10/15 23:14, 3F

10/16 22:50, , 4F
要買正版 孩子
10/16 22:50, 4F

10/16 23:32, , 5F
睡覺時間到囉,快去睡,別來推文了
10/16 23:32, 5F

10/17 01:39, , 6F
正版就不會當?怎麼我正版XP三不五時就藍底白字?
10/17 01:39, 6F

12/03 17:16, , 7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7:16, 7F

07/16 12:26, , 8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2:26, 8F
文章代碼(AID): #1Arpbblo (Koei)
文章代碼(AID): #1Arpbblo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