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革新] 城掉士氣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RUKONGPUNI)時間16年前 (2009/10/15 12:22), 編輯推噓11(11012)
留言23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爬了一下文,小弟沒找到這個問題 所以來發問了 昨天跟在駿府城跟上杉的百萬大軍對抗 十幾個軍隊一圍,水龍攻一發 接著就是無止盡的戰法連發..QQ 駿府城瞬間就快噴掉了 城內有幾萬軍通通沒用,再多的武將也只能等著俘虜 阿密陀佛~ 這個時候宗教的力量真偉大 佛祖叫他停戰,他就得停戰阿XD 看著上杉的百萬大軍忿忿然的離開了士氣只剩下39, 而且已經城破噴火的駿府城 結果問題來了 大軍離開之後,城內的士氣還在猛掉 從39直接掉到零....然後5.6萬的兵力瞬間蒸發變成零 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發生了什麼事? 我的大軍就這樣不見了 ============================== 大軍:我都已經沒有特異功能了,還留在這邊惹人嫌嗎?囧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172.167

10/15 12:24, , 1F
水龍攻無敵啊
10/15 12:24, 1F

10/15 12:24, , 2F
和尚把救災的部隊都叫走 駿府城就被水加土石流掩埋了
10/15 12:24, 2F

10/15 12:29, , 3F
可憐的帰雲城
10/15 12:29, 3F

10/15 12:33, , 4F
你叫和尚把把外國殺人放火部隊叫走,可是已經放的火
10/15 12:33, 4F

10/15 12:33, , 5F
也不會因此就熄滅阿~
10/15 12:33, 5F

10/15 12:51, , 6F
水龍會一直掉士氣,士氣到0兵力全掛
10/15 12:51, 6F

10/15 12:53, , 7F
活用水龍攻的方法 放下去 全軍拉遠 吃便當等落城
10/15 12:53, 7F

10/15 12:53, , 8F
那如果這時候通通把兵都派出城 士氣一樣繼續掉嗎
10/15 12:53, 8F

10/15 12:53, , 9F
足輕:我要淹死了~~咕嚕咕嚕....
10/15 12:53, 9F

10/15 12:53, , 10F
城主:水才淹到膝蓋耶....
10/15 12:53, 10F

10/15 12:55, , 11F
水龍攻的城不能出兵 只進不出
10/15 12:55, 11F

10/15 12:56, , 12F
而且據說持續三個月-o- 中了必定落城
10/15 12:56, 12F

10/15 13:03, , 13F
水龍攻真的太兇狠了,進得去出不來阿...
10/15 13:03, 13F

10/15 13:08, , 14F
天道水龍攻中了沒救 革新我成功救過
10/15 13:08, 14F

10/15 13:09, , 15F
被水龍沒多久剛好發動戰法滅掉幾隊 在加上一堆火槍龜
10/15 13:09, 15F

10/15 13:10, , 16F
城中 最後打退敵人 然後各隊輪流放鼓舞 硬是凹過去
10/15 13:10, 16F

10/15 14:04, , 17F
要救除非鄰城剛好有一堆兵 一直進來灌士氣吧..
10/15 14:04, 17F

10/15 14:05, , 18F
不要讓對方摸到城門, 就連圍都圍不成啦!
10/15 14:05, 18F

10/15 16:59, , 19F
解除包圍還會降喔..真怪的設定
10/15 16:59, 19F

10/15 18:47, , 20F
s你還有糧可以給士兵吃嗎.....
10/15 18:47, 20F

10/15 21:58, , 21F
錢糧百萬,士氣掉到--←呈現這樣
10/15 21:58, 21F

12/03 17:18, , 22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7:18, 22F

07/16 12:29, , 23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2:29, 23F
文章代碼(AID): #1ArgE9qD (Koei)
文章代碼(AID): #1ArgE9qD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