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 什麼鬼包圍網

看板Koei (光榮)作者時間16年前 (2009/10/15 04:25), 編輯推噓12(12015)
留言27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選本能寺之變前的劇本 真田家 上級 有史實 壽命正常 高姬 生男一般 想說之前有看到網友快攻春日山火速滅掉上杉家 就來嘗試一下 果然前面打得非常順 滅了上杉家 織田也因為本能寺而暫時變弱了 就很開心的往東北打 不料不成材的武田在織田德川跟北條的圍攻之下 連續丟掉南信濃跟甲斐跟駿府只剩下箕輪城 (快攻的關係北信濃根本沒有兵可以過去救援) 原本想說稱織田還沒有站穩腳步快攻南信濃 這樣德川就後防大開 不過東北跟伊達耗上了就想說先算了 不料這就是錯誤的開始...= = 之後陸續吃了伊達跟最上還有相馬 想說東北剩下沒有什麼人才就準備進軍關東 而關東目前局勢是 德川已經滅了北條 我的殘廢武田盟友還剩個箕輪城 關東陷入了佐竹,宇都宮結盟對抗德川的狀況 稱著兵荒馬亂我就滅了宇都宮... 正準備要滅了佐竹... 靠杯是包圍網...= = 參與包圍的有 德川 織田 羽柴(已經打到富山城邊) 前田(柴田掛了) 科技完全是互補阿...= = 德川跟羽柴都已經出了專屬科技 足輕科技幾乎是滿的 織田出了三段 鐵砲科技差不多滿了 在關東 北信濃 富山城 三邊同時被破五萬的全滿足輕暴力硬上(織田還有配鐵砲) 上路有秀吉的威風之備 中路有氏鄉的烈火連攜 下路有德川打不殘的三河魂 我能動用的將領雖然是勉強夠 可是我的騎兵打步兵一點都不痛阿...= = 我的六文錢在他們面前一點用都沒有 努力的擋了一兩波~騎兵就用完了...= = 我用幾乎沒有科技的足輕根本打不過阿...orz 更度爛的是羽柴的科技大返我根本就追不太到吃傷兵 在save/load多次之後 我還是宣告放棄...= = 太機車了明明我跟德川羽柴織田兵力跟科技都差不多 我只不過稍微多了一幾萬兵 幹嘛包圍我阿...= = 更度爛的是我前一次正式的存檔是在三個小時前... 我正開始跟伊達家耗上...= = 這是我最度爛包圍網的一次...=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199.200

10/15 05:04, , 1F
一定要往強的打 打弱的後面就知道慘
10/15 05:04, 1F

10/15 05:22, , 2F
陣容真豪華阿......感覺就像歷史戰役般壯烈
10/15 05:22, 2F

10/15 05:22, , 3F
箕輪城 (讀音:ㄐㄧ ㄌㄨㄣˊ)
10/15 05:22, 3F

10/15 05:24, , 4F
感覺就像信長被本能寺之變所吞噬一樣
10/15 05:24, 4F

10/15 08:11, , 5F
是你讓版圖擴得太大,讓敵人變多,也沒和別人盟.
10/15 08:11, 5F
※ 編輯: hiwind 來自: 140.113.199.200 (10/15 08:19)

10/15 09:54, , 6F
前期的包圍網可以試著讀auto save檔來迴避
10/15 09:54, 6F

10/15 09:55, , 7F
先打東北真的是錯誤的開始...我和你開局情況相同
10/15 09:55, 7F

10/15 09:56, , 8F
滅掉上杉後 武田差不多擋不住 我在新發田囤兵後就
10/15 09:56, 8F

10/15 09:57, , 9F
不管東北 直下北條 德川 確立西邊對猴子 織田的防
10/15 09:57, 9F

10/15 09:58, , 10F
禦線後就高枕無憂了 多來幾次包圍網只是讓東北弱國
10/15 09:58, 10F

10/15 09:59, , 11F
滅的更快 XD
10/15 09:59, 11F

10/15 10:33, , 12F
有實力的敵人不只一個的時候 小國別太早滅光 免得被
10/15 10:33, 12F

10/15 10:34, , 13F
包的時候要面對一堆強國 在稍微有基礎和實力後 就要
10/15 10:34, 13F

10/15 10:34, , 14F
先從強國裡挑一顆軟一點的打了
10/15 10:34, 14F

10/15 10:59, , 15F
防線擋不住就毀庄往後撤~不要硬守~守不住反而資敵
10/15 10:59, 15F

10/15 11:13, , 16F
只能拖時間了 撐過兩年在反攻
10/15 11:13, 16F

10/15 11:20, , 17F
還是覺得開局先殺死烏龜比較好
10/15 11:20, 17F

10/15 16:03, , 18F
上杉是顆有毒的蘋果啊,很好吃,但也很毒
10/15 16:03, 18F

10/15 16:03, , 19F
光是新發田和春日山戰線太長就被亂的肚爛了
10/15 16:03, 19F

10/15 16:03, , 20F
當初怎麼亂上杉的,現在換成電腦怎麼亂我@@
10/15 16:03, 20F

10/15 16:04, , 21F
要打東北是可以,但是春日山和上田就要放棄
10/15 16:04, 21F

10/15 16:17, , 22F
包圍網會有連發的喔 我的元服織田打了六年包圍網
10/15 16:17, 22F

10/15 16:18, , 23F
已經好久沒有開紀錄來玩了 現在都在玩地方劇本XD
10/15 16:18, 23F

10/15 22:50, , 24F
我玩上杉被包圍網,一氣之下就把小國和武田幾城吃了
10/15 22:50, 24F

10/17 11:32, , 25F
老兄 感冒這麼嚴重還熬夜打天道啊...XD
10/17 11:32, 25F

12/03 17:18, , 26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7:18, 26F

07/16 12:29, , 27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2:29, 27F
文章代碼(AID): #1ArZEao6 (Koei)
文章代碼(AID): #1ArZEao6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