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 第一時期的北條家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啊)時間16年前 (2009/10/14 03:37), 編輯推噓7(7013)
留言20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看板友說每次北條都早早滅國..我玩其他家也是如此 所以這次我要復興北條家阿阿阿 但實際玩過才發現 北條家真的沒很簡單 但也不會很難 大概是可以開心享受遊戲的等級 抵過武田+今川的聯手攻擊後 吃下岩付城 看看周邊情勢 武田今川同盟 上杉長野同盟 這時候我做了個錯誤的決定..我攻下了箕輪城 上杉轉而跟村上同盟 兩隊同盟的聯軍三不五時來我家泡茶........ 這時候里見家兩城 佐竹家也兩城 後者跑來跟我同盟 我選答應後想專心吃掉里見家 想不到佐竹家超不爭氣...被里見吃了一城後兵力只剩下兩千出頭 看來滅亡是遲早的問題.. 目前手上雖然三城 但卡在人手不足的窘境 看來除了等三國同盟的事件發生以外 就是硬食了 不過這代硬食常常沒好處 因為發展的町很可能被人摸走 新攻下的町也待建設 我覺得這比較接近真實情境一點 國力要強必須等國家的建設與國防都穩定了才可以 這次玩的挺有趣的 可能可以寫看看戰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132.182

10/14 05:08, , 1F
北條人才略高於平均 可是旁邊有怪物...
10/14 05:08, 1F

10/14 06:05, , 2F
北條要走足輕 所以不推薦跟長野 佐竹同盟
10/14 06:05, 2F

10/14 08:30, , 3F
在河越夜戰發生後,我是快速去圍下長野跟太田
10/14 08:30, 3F

10/14 08:31, , 4F
然後觀察武田和今川的動靜,結果發現他們都不想動
10/14 08:31, 4F

10/14 08:31, , 5F
我就順勢又把足利家給圍了下來...
10/14 08:31, 5F

10/14 08:45, , 6F
這兩天剛開始第一時期北條家 一開始也是跟你一樣打下
10/14 08:45, 6F

10/14 08:46, , 7F
箕輪城後被四家圍毆 完全存不了錢...後來就改變戰略
10/14 08:46, 7F

10/14 08:47, , 8F
先跟上杉同盟 再趁著武田吃村上 家裡空缺時一口氣滅
10/14 08:47, 8F

10/14 08:48, , 9F
掉武田 然後再來就可以輕鬆吃今川 同盟到期後多點發
10/14 08:48, 9F

10/14 08:49, , 10F
進吃上杉就差不多了
10/14 08:49, 10F

10/14 10:58, , 11F
天道 就是越快跟強者對決越好
10/14 10:58, 11F

10/14 12:17, , 12F
請問玩北條的河越夜戰跟三國同盟的發生條件是什麼哩?
10/14 12:17, 12F

10/14 12:28, , 13F
北條綱成要在河越,氏康要在小田原,好像有這些條件
10/14 12:28, 13F

10/14 13:18, , 14F
開局可以直接攻岩付 這樣還多一個上杉朝定(弓)可用
10/14 13:18, 14F

10/14 13:51, , 15F
我倒是先把河越夜戰的敗者三家滅光光 之後吞里見
10/14 13:51, 15F

10/14 13:51, , 16F
反正氏康是新一代軍神啊!!四家聯攻我也不怕!!
10/14 13:51, 16F

10/14 13:52, , 17F
#1AmEXng5 <=心得
10/14 13:52, 17F

10/27 16:54, , 18F
北條真的是不斷的應付聯軍 煩死了
10/27 16:54, 18F

12/03 17:21, , 19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7:21, 19F

07/16 12:33, , 20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2:33, 20F
文章代碼(AID): #1ArDSK70 (Koei)
文章代碼(AID): #1ArDSK70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