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 請問一下要怎麼砍俘虜啊?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龍騎)時間16年前 (2009/10/13 04:42), 編輯推噓8(805)
留言13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我剛剛前田利家打仗打到一半被抓了, 然後就被幹掉, 可是我玩到現在, 只有抓到大名的時候可以選擇要不要砍他, 然後現在我想要把他全部的俘虜都砍掉出氣。 XD 另, 控兵真的很難, 我覺得可能我要用二十萬才能把五萬的城打掉。 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93.226

10/13 04:57, , 1F
在賞罰/處罰那裡 按處斷就跟你再見了
10/13 04:57, 1F

10/13 08:21, , 2F
打城時,城內敵軍出來迎擊記得先打敵軍不是繼續打城
10/13 08:21, 2F

10/13 09:09, , 3F
先打敵軍 打到他沒兵換包圍陣形 2000以下不出擊
10/13 09:09, 3F

10/13 10:35, , 4F
玩到中後期敵方較大勢力的我抓到幾乎全砍 XD
10/13 10:35, 4F

10/13 12:15, , 5F
砍強將就好 雜魚送回去占電腦薪資空間
10/13 12:15, 5F

10/13 15:35, , 6F
我本來都佛心一個人都不砍 結果大友家砍了我的赤備
10/13 15:35, 6F

10/13 15:36, , 7F
一氣之下砍了六十幾顆頭還給他
10/13 15:36, 7F

10/13 15:46, , 8F
俘虜:砍手指頭可以嗎?
10/13 15:46, 8F

10/13 16:39, , 9F
這一代相性做的比較好 我都不亂砍
10/13 16:39, 9F

10/13 16:39, , 10F
電腦超愛砍一門的 尤其你勢力很大的時候
10/13 16:39, 10F

10/13 16:44, , 11F
電腦抓到一門 馬上砍or馬上放 二選一
10/13 16:44, 11F

12/03 17:24, , 12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7:24, 12F

07/16 13:04, , 13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3:04, 13F
文章代碼(AID): #1AqvJ4cd (Koei)
文章代碼(AID): #1AqvJ4cd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