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 請問一下要怎麼砍俘虜啊?
因為我剛剛前田利家打仗打到一半被抓了,
然後就被幹掉,
可是我玩到現在,
只有抓到大名的時候可以選擇要不要砍他,
然後現在我想要把他全部的俘虜都砍掉出氣。
XD
另,
控兵真的很難,
我覺得可能我要用二十萬才能把五萬的城打掉。
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93.226
推
10/13 04:57, , 1F
10/13 04:57, 1F
→
10/13 08:21, , 2F
10/13 08:21, 2F
推
10/13 09:09, , 3F
10/13 09:09, 3F
推
10/13 10:35, , 4F
10/13 10:35, 4F
推
10/13 12:15, , 5F
10/13 12:15, 5F
推
10/13 15:35, , 6F
10/13 15:35, 6F
→
10/13 15:36, , 7F
10/13 15:36, 7F
推
10/13 15:46, , 8F
10/13 15:46, 8F
推
10/13 16:39, , 9F
10/13 16:39, 9F
→
10/13 16:39, , 10F
10/13 16:39, 10F
推
10/13 16:44, , 11F
10/13 16:44, 11F
→
12/03 17:24, , 12F
12/03 17:24, 12F
→
07/16 13:04, , 13F
07/16 13:04, 13F
Koei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189
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