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 娶姬提升適性....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我以後不上PTT)時間16年前 (2009/10/11 00:15), 編輯推噓8(802)
留言10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天道的AI終於知道什麼叫做西瓜效應了 所以這代電腦上門提親不再只有信長和松平信康之輩專有的福利 用島津家,最可惜的是智力最高的歲久鐵砲適性只有B... 更慘的是那DDDCD 的八幡之輩.................... 不過剛剛發生了一件很有趣的事情,也許...義久可以拿到S適性 我用謙信姬......蘆名家開局就來來同盟 沒問題,女兒嫁過來就同盟~不過老娘不能娶,給乾兒子吧 於是景勝足輕適性變高(從B變成A了) 經過一段好長的時間,蘆名家被我包起來了,他就跑來和我毀約 然後我就很大方的把姬還給他(不然要砍掉那隻姬,我人很nice的不肯對女人下手) 但是景勝的足輕還是維持A 不久,相馬家要求同盟。 好吧~~我乾兒子老婆剛回娘家,你嫁女兒過來吧 景勝騎馬適性變成S ----------------------------------------------------- 然而過不久,我們家唯一的姬長尾華居然出家了,是怎樣!!姑姑對你不好嗎? 趕快S/L,然後把你嫁給手下第二大將,齋藤朝信騎馬適性變S 結果時間一到,長尾華就掛了...........妳才30歲啊~雖然照片看起來過熟了~ 齋藤朝信又不是一門了~~ 不過~~騎馬適性依然為S ----------------------------------------------------- 所以,娶姬增加的適性不會因為老婆跑掉或掛點而減少 所以其實直江兼續也是有辦法稱到適性S的嘛~~ 剛剛鈴木家把女兒要回去~~ 歲久啊~~等等織田過來同盟~~老哥就適性S囉~~科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51.217

10/11 00:18, , 1F
騎馬適性上升! >////<
10/11 00:18, 1F

10/11 00:20, , 2F
樓上好糟糕....
10/11 00:20, 2F

10/11 01:02, , 3F
鐵砲適性上升(咳)
10/11 01:02, 3F

10/11 01:32, , 4F
兵器適性上升(新阿姆斯特朗旋風噴射阿姆斯特朗砲...)
10/11 01:32, 4F

10/11 02:00, , 5F
這是神龍教聖女和韋小寶?
10/11 02:00, 5F

10/11 12:35, , 6F
用過就會升級喔
10/11 12:35, 6F

10/11 13:58, , 7F
每種兵種都可意指啊...槍衾 騎馬 猛射 鐵砲 大筒(!
10/11 13:58, 7F

10/11 16:22, , 8F
樓上的都蠻糟糕的
10/11 16:22, 8F

12/03 17:37, , 9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7:37, 9F

07/16 13:22, , 10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3:22, 10F
文章代碼(AID): #1AqBCFSL (Koei)
文章代碼(AID): #1AqBCFSL (Koei)